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获益 
 已经被浏览了31039 次。

★ 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
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时间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参加项目的同学有机会赴美进入美国企业进行实习,无疑是学生未来社会竞争力的重要提升。
 
★ 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让学生拥有良好口语沟通能力。
虽 然现在中国国内的英语教学在不断改革提高,但对于外语学习来说非常重要的语言环境一直以来就是难题。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亲赴美国,用英语沟通工作以及生活,这无疑将对他们的口语提高有着巨大帮助。另外,也可检验他们在国内的英语学习成果。
 
★ 提高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自信心。
中国独生子女缺乏独立生活能力几乎是个普遍的社会问题。赴美国际文化交流项目让学生走出国门,收获海外实习经验和提高语言能力的同时,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提高他们的社会应变能力,自主生活能力,及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 学生实习期间的薪水足以担负在美日常生活费用,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参加项目同学的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并且全程享有完善的医疗保障。因此参加项目的同学可以负担在美开支,减轻学生家庭的经济压力,有利于更多优秀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依然是目前海外国家中审核最为严格的,一份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对于学员未来无论是赴美求学深造还是继续留美工作都是非常有利的。作为美国国务院指定J类访问类交换学者项目的学员,在回国后可以继续申请美国工作签证、留学签证,或者继续选择参加其它类型的J类项目。相信有过美国实习工作和生活经验的申请人,更容易获得美国大学或者企业的青睐。因为至少1年的实习,可以让他们更快的进入未来的工作学习角色,而不需要通常意义的过渡期。

★ 正规企业的实习
在美国企业实习,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决非传统的基础见习工作。项目办公室所有项目的学员在美国企业中的工资受到美国劳动保障部门的监护。

★量身定做实习计划
对所有开放实习岗位的企业也有着严格的筛选与考察,实习企业或机构需要明确列出的实习岗位,以及这个岗位可以对申请人专业能力提高的预期目标。

★海外专业实习的工作经验
专业带薪实习项目严格要求申请人学术专业匹配性,让学员真正获得海外企业的专业实习机会。通过项目的锻炼,提高申请人的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能力,并全面了解美国同行业的专业领先技术与管理模式。为回国后的职业道路奠定国际化基础,赢得国内业界的青睐。

★全英文工作环境
项目对学员的英语能力要求严格,尤其对专业领域中的英语沟通能力与技巧要求更是严格,中国学员长久以来就缺少这样的机会。现在通过此项目可以在全英语的环境下进行实战训练,相信最长可达18个月的纯英语工作环境,将让项目参加者的英语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美国生活经历
在美国一年多的生活,将让项目申请人可以非常深入的了解平常美国人的生活,了解美国社会的真实情况。这将为他们正确理解世界不同文化背景和制度体制提供绝佳的机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