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短期实习项目优势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获取在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丰富大学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和实习。

参加该活动的学生可借此机会前往美国观光旅游、实践英语,在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度中度过13个月,在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并肩工作,用英语和他们进行交流和沟通、交友,这无疑对学生们的英语运用能力有巨大帮助。

参加该活动的学生将在异国他乡独自生活,这有助于提高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建立良好的自信心,培养适应新环境的能力。

在美参加该活动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使中国学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工作、学习和生活,不同国家文化的相互渗透将会更好的帮助中国学生了解世界、开拓视野、树立国际化的人生观、做国际人。

    ★ 工作之余,学生可参观美国众多知名大学,并有机会与大学教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制,为将来赴美留学深造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