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互惠生简介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一、美国互惠生简介 

  美国互惠生(Au Pair)项目是一项由美国国务院立法推动的国际交流访问项目,是政府扶持的互访交流项目之一。

  Au Pair源于法语平等互相帮助的意思。Au Pair项目的意义主要在于发展世界青年的文化语言交流。加入该项目的中国交流者(互惠生), J-1 签证(既不属于留学签证,也不属于工作签证)到美国,美国家庭为互惠生免费提供一年的食宿并教授互惠生地道英语,同时,为了回报美国家庭所提供的种种便利,互惠生则以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份帮助美国家庭照料孩子,并以教授孩子或家长普通话作为互助、互惠的回馈。Au Pair家庭与Au Pair成员之间彼此为互惠互利关系。期间,互惠生每年还享受约7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补贴和500美元(用于学习语言和进修学分)的助学金,以及相关的保险。一年合同期满,可根据情况申请延签一年或申请留学。

  一年的海外工作和生活经历,是人生中一次很重要的升级锻炼,互惠生无论英语能力抑或学习、工作、生活能力或对外界环境的适应力等,都将会有很大的提高,这将为以后的学习、就业或创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互惠生的申请条件

1826周岁青年

具备与美国家庭交流的英语水平

喜爱儿童并拥有不低于200小时照顾儿童的经验(包含2岁以下幼儿看护经验)

具有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

没有犯罪记录

身体健康,并真心愿意体验互惠生活

具有驾驶执照及三个月以上单独驾驶经验

具备独立生活能力和责任心

如果具备以下条件,会更有助于快捷地联系美国家庭:

个人爱好广泛,并拥有一定特长

专业护理或师范培训背景

大学背景及工作经验等

 

三、互惠生的工作职责

  需要提供每天最多10小时,每周最多45小时照看小孩的工作。工作时间是由所在的家庭的时间表和小孩的需求而设定调整。职责包括照顾小孩和与照顾小孩有关的家务活动,比如:

叫小孩起床,为他们做好去学校前的准备,吃早餐后(协助)送孩子去学校或幼儿园,放学后接小孩回家或送小孩到别的地方

给小孩洗澡换衣服

哄小孩睡觉,小孩睡觉时在旁看护

整理小孩的房间,照看好小孩的所有物品

和孩子进行语言沟通与交流,和他们一起探讨问题,和他们一起玩耍、散步,辅导小孩学习中文等

和小孩一起用餐,教育年龄较小的孩子学会生活的能力

协助家庭做简单的家务活,如打扫房间,用洗衣机洗衣服等

 

四、互惠生的待遇

与美国家庭不是雇员和雇主的关系,而是子女与父母的关系

拥有自己的私人卧室

东道主家庭免费提供一日三餐

每周享受至少195.75美元零花钱(2009年标准)

●500美元专款用于接受美国院校教育培训(要求一年取得6个学分)

基本医疗等保险

与家庭共同生活和使用汽车及生活用品

每周至少一天的休假,每月一次的双休日,一年有两周的带薪假日

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10小时,每星期不超过45小时

受美国法律保护,如有不可调和的误会,可以改换家庭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