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了解我们的团队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我们的宗旨是: 为促进国际间的文化交流活动, 帮助中国青年接触世界的同时也帮助世界青年了解中国.

 

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如下: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work & travel

营地赴美带薪实习: camp

专业赴美、赴法带薪实习: Intern & trainee

互惠生: Au pair

访华实习:China internship

国际寄宿家庭:homestay

 

我们的优势是:

1) 高签证率:严格依照美国政府规定审核100%学生资料,专业的面签培训。每年签证率均达97%以上。不收风险抵押金。

2) 充足的国外实习岗位机会:100%学生匹配率,可允许学生选择岗位,尽量兼顾学生假期,暑期实习每年最晚可以匹配到5月;专业实习全年均可匹配。

3) 专业的培训经验:专业细致的雇主面试、面签、行前培训和海外实习支持,提高学生项目成功率和满意度。

4) 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和成熟的管理系统:减少学生申请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必要的麻烦及风险

5) 我们是在美国政府备案的专门负责中国地区招生的专业机构,安全,可靠.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 优质, 诚信, 高效, 创新

1)我们要站在客户的角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在公司我们要努力细致的工作.因为每个工作环节都非常重要.

2)我们要诚信待客, 如实向客户介绍项目的优缺点和相关信息. 不欺客, 不误导客户; 在公司我们要勤恳,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

3)对客户,我们要以客户优先的原则,及时与他们联络并解答他们的疑问.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项目要求. 我们的工作要认真仔细, 避免出错, 因为错误代表着我们和客户的损失.有的损失甚至是无法弥补的.我们要避免我们和我们的客户做重复性工作,要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效率.

4)我们的流程是可以提高并优化的. 我们欢迎客户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批评或建议.以便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我们鼓励每个员工在工作过程不断学习,实践,从中发现并提出改进建议. 我们感谢客户提出的宝贵建议或批评意见。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