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国际交换项目优势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优势一:安全、稳定、有效的学习生活环境

  因为中国教育体制、文化习惯等方面原因,中国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心理素质和环境适应能力相对较弱。目前,接收国际学生的学校基本为美国寄宿制学校,管理非常严格,学生吃、住在学校内,避免了中国学生与当地家庭的不适应。同时,通过在学校内的集体生活,创造更多的时间去接触美国当地的学生,可以更快适应当地的学习环境,学会在国际环境下的独立生存能力和多元思维能力,为将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生活及思维习惯。

优势二:孩子的素质教育得到全面培养

  在国外读高中还有一个好处是,他们很注重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教育,尤其在高中阶段。在中国,学生一旦上了高中,学校、家长和学生的一切中心都是围绕高考,进行应试化模式化教育,学生的兴趣爱好就都给扼杀了,各项基本技能受到了严重的限制。而在国外,当地的高中学校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非常重视,学校的选修课程非常丰富,例如:声乐、器乐等音乐类课程及体育运动类的课程,使学生能得到全面的发展,潜力得到全面的发挥。

优势三:更高比例升入名校

  众所周知,国内学生不仅需要准备参加繁重的高考,另一面要安排其他英语考试,时间和精力受到极大的牵扯。如此,不仅考试难度大,而且极其不方便。再则,许多的名校并不直接面向海外招收国际学生,也让相当部分学生失去了升入名校的机会。

  如果学生选择在国外就读高中,参加当地英语测试考试非常的方便。学生在当地高中体系中获得的学习经历和课外活动以及社区活动的经历也更加受到美国教育体系的认同,学生获得的老师推荐信和教务长评估,由于教育体系的不同,都是在中国的学生无法获得的,而这些对于想进入名校学习的学生是非常重要的入学审核条件。

通过国外高中学习经历,学生能够尽快习惯西方授课及回答问题的方式,养成正确的国外学生的思维方式,很容易在进入大学后适应校园生活,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