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国家简介 
 已经被浏览了29480 次。

美国位于北美洲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太平洋,北接加拿大,南靠墨西哥及墨西哥湾。全境由东向西可分为5个时区,比北京时间晚12至16个小时。美国占地面积9,372,614平方公里,总人口3亿左右,地广人稀,资源丰富。美国人口中白人占83.4%,黑人占12.4%,亚洲人占3.3%,民族种族间的差异大但融合得很好。

  首都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 C. ),人口约57万(2006年)。美国国庆日是7月4日(美国独立日,1776年)。行政区划方面,全国共分50个州和1个特区(哥伦比亚特区),有3042个县。联邦领地包括波多黎各和北马里亚纳;海外领地包括关岛、美属萨摩亚、美属维尔京群岛等。
美国的官方语言是英语。除英语外,有些地区和民族还使用其它语言,如法语、西班牙语等,印第安人用美洲印第安语。来自各国移民及其后裔也多使用本民族的语言,这就在美国形成了一块块不同的语言区。
 
  美国一般家庭平均有3.39人。他们对于自由平等的看法也融入到家庭生活中,美国妇女向来以独立性著称,她们与男人一样,在家庭以外的地方平等地参与活动,几乎一半的已婚妇女都有职业。孩子们也分享家庭中的这种平等,参加家庭活动、讨论与计划。
 
  美国人热爱各种活动。一方面,他们喜欢将大部分的自由时间消磨在家里,花许多休闲时间阅读和看杂志,或者在家招待朋友。美国人比较喜欢"自己动手",家长或家庭成员利用部分休闲时间修补房屋、装修及重建。
 
  另一方面,他们还有各种不同的娱乐活动,许多人非常热衷政治、社区工作、慈善事业或其他事业方面的活动。同时,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也活跃在保龄球、棒球、高尔夫球、网球以及其他运动场上。许多人喜爱参加职业选手与业余选手一同竞争的比赛。
 
  每年有数百万的美国人选读各式各样的课程,以增加学识与见闻。还有些人则选择一些音乐、摄影、集邮、绘画之类的嗜好。
 
  美国人天性中的自由因素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的乐趣,而基督教义的影响又使他们对周围的人非常友好和善。正因为这些原因,很多人选中美国作为旅游、商务和留学的目的地国家。
 
美国介绍:
 
国家名:美利坚合众国(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Washington D. C.)
 
面积:962.9091万平方公里
 
人口:2.96亿
 
种族:75%为白人、12.3%为黑人、12.5%为拉美裔、3.6%为亚裔
 
宗教:基督教新教信徒为居民人数的56%、天主教信徒为居民人数的28%、还有犹太教等其他教派的信徒。
 
国歌:《星条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
 
国庆日:公历7月4日
 
国花:玫瑰花
 
国石:蓝宝石
 
国鸟:白头海雕
 
政体:总统内阁制
 
时差:美国共有5大时区,每时区间相差1小时。首都华盛顿晚于北京时间12小时。
 
官方语言:英语
 
货币及通用货币:美元
 
 
  美国是世界上历史底蕴最薄弱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不需要历史自豪感的国家。美国今日的经济、社会文明、文化和自然地理各方面都深深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旅游者。
 
  美国建国于1776年,印第安人是美国的原住民,欧洲各国移民于15世纪末才进入这里。1775年的独立战争打碎了英国的殖民统治,也拉开了世界第一强国发展的序幕,自此美国的领土面积和国家实力快速增长。
 
  虽然美国简单的历史少有波澜曲折,这并不妨碍美国的文物数量和珍稀程度位居世界前列。仅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中就收藏了从希腊到中国的世界各地数千年间的200多万件藏品,而美国各大城市不同主题的博物馆收藏更是包罗万象,美国自身没有丰富的文物,但美国的博物馆收藏了世界和时光。
 
  美国国土广阔,有着千变万化的自然景观。从地处北极的极寒之地阿拉斯加,到风情万种的热带岛屿夏威夷群岛;从震慑人心的美国大峡谷,到闲适惬意的加州海滩;从佛罗里达州有多种动物居住的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到肯塔基州展现神奇造化之功的马默斯洞穴国家公园,更不要说纽约、洛杉矶、芝加哥、华盛顿等现代大都市的繁华景致,无论偏好何种主题的旅游,无论想要体验何种感受的旅程,带上行囊,美国就是你的目的地。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