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互惠生家庭介绍-家庭1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互惠生家庭介绍1

互惠生家庭给学生的一封信:

We are the family of Williams, Am a full time worker and i work with the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Company here inthe United State as the Marketing Manager, My husband on the other hand works with aconstruction company here in the US and very busy with work so we are looking for an Au Pai or Nanny that is flexible with our time and we will also be considerate with your own time and schedule. As we feel our kid would b best served by having a Nanny or an Au Pair.

 

I am down to earth, blunt and take things the way they come. I am a very friendly perso and easy to get along with. You will have no problem in adapting to our lifestyle here.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you’ll never have any cause to regret takingup this job.

 

So let me know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aking care of our kid so i can get back to you with more details regarding this offer

 

待遇:40小时工作,1500+加班奖金,接替以前我们的互  

  惠生

地点:Montgomery, AL 36101 United State

时间:越快越好

 

关于我的小宝贝:

彼得有一年零七个月大,,虽然他很小,但他很友好。他拥有温暖和友好的态度。他非常喜欢玩喜欢吃,我不认为在吃和玩方面你会与他有任何问题。我们最近给他报了一所幼儿园。他喜欢糖果,巧克力和看的卡通电影。他是非常聪明和喜欢模仿,这也是我们期望寻找具备良好素质的人做我们的互惠生的原因,这样不会给孩子带来不良的影响。在我们的介绍中包含了孩子的一些照片还有我和我丈夫的。

 

关于住房:

我为互惠生提供的房间和我们在一起,包含的内容有 (我们在这所房子吃的很好)

1,独立的卫生间和浴室。

2,电视机,不同品牌的录像机。

3,总在网上的个人电脑。

此外,我还在你的房间加了PIX,以便保证你我所有事情顺利

你将拥有每月1500元的工资,此外我们会给你200元每星期的美容开支,这工资是可向上浮动的,等您到来后详谈。

 

你的职责如下:

1,监督孩子吃早餐,并送他到学校(于下午340分接孩子回家。)

2,按要求完成每天的一些家务//熨工作。

3,指导功课,音乐训练和有趣的活动。

4,周末和法定假期时休息,因为不会有太多的工作。

5,偶尔如需周末的工作,将预先商量。

 

我们通常在上午07时离开去工作,在大约下午六时三十分回来,有时时间可能活些。

 

以上信息由家庭提供。请以互惠生与家庭交流的结果为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