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互惠生情况介绍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每年,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参与到国际互惠生的队伍中来,他们远离自己所熟悉和热爱的祖国,不远万里到不同的国家,进行长达两年的特别人生旅程。互惠生会被他们的寄宿家庭所接纳,并融入到当地的文化中来。同时,每年,我们会从所有这些互惠生中评选一名年度互惠生,作为奖励和鼓励。年对互惠生将有幸被推荐并参与国家互惠生比赛,在那里他/她将与来自全球的优秀互惠生进行比赛。

祝贺来自中国的慧微获得2011年度互惠生

慧微在众多的互惠生选手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年度互惠生。根据她的寄宿家庭的描述,他们的孩子们虽然都很年幼,但是在慧微的教导下,他们已经掌握一些良好的技能,特别是他们已经能够理解并能将一些简单的中文。同时慧微也表示,她乐意为他们进行终身的指导。她有幸获得苹果I-PAD一部,同时她也被寄宿家庭认为是全家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Laura W. - Germany

来自德国的劳拉,是一位幼儿护士,因此她被优先地选中来参与到国际互惠生的项目中来,并有幸照顾两位年幼的双胞胎兄弟。凭着她对互惠生项目的宗旨的很好理解,以及她个人的可信赖性,能够对于幼儿给予爱护、关心和照顾,以及她的富有生命力的个性和对于美国文化体验的乐观态度,使得她被她的寄宿家庭推荐参加年度互惠生比赛。劳拉通过个人的努力,已经证实了自己是一名出色的互惠生,并且也被寄宿家庭认为是家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Kumi U. - Japan
来自日本的互惠生kumi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寄宿家庭里,将生活两年并有幸照顾3名儿童。在kumi与寄宿家庭相处的日子里,她对生活的热情,以及对于任何她参与的事情都能找到愉悦的乐观态度,得到了寄宿家长们的赞扬和肯定。同时kumi经常改变自己的发型,成为了寄宿家长的兴趣和讨论话题来源,并得到了他们的喜爱。她很快的就融入的他们的家庭,并且也乐意表示,不论是当下还是将来,她将永远是寄宿家庭的一份子。


JOYEDU互惠生简介

点击这里欢迎观看最新互惠生需求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