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互惠生项目介绍 
 已经被浏览了40240 次。

  欧洲在经历过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深感国与国,人民间之交流互动,应该给予有效鼓励,以增加彼此间的相互了解,进而建立友谊,通过沟通来解决问题,以互谅来平抑冲突,避免世界大战再度发生。因此 AuPair 这个表达互助、互惠的文字,就广泛的被欧洲人民所发展运用了。AuPair之主要精神是在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让彼此国家的人民,都能在负担很少的情形下,有机会到彼此的国家去体会不同的文化,学习不同的语言,并居住在彼此国家内的自原接待家庭里,由接待家庭提供免费的食宿,希望通过深入的接触,增进彼此人民间的了解与建立长久的友谊。
 
  Aupair互惠生,最早起源于英、法、德等国,是自发的青年活动。是这样一种文化现象:年轻外国人为学习某国语言和体验该国文化寄宿在一个东道主家庭,同时为该家庭做一些看护孩童的工作为西方的一项特殊风俗。互惠生在欧洲国家已有近百年的历史。
 
  凭借20多年的经验,Aupair已经成为一个最古老,最大和最值得信赖的在美国的互惠生项目,也是第一个成为美国国务院指定的合法担保互惠生来美国的项目,并已经把成千上万的互惠生成功的送到美国的寄宿家庭中。Aupair有严格的规定,您的家庭将从最合格的候选人中选择互惠生。您可以放心,您的互惠生将具备所有适当的法律签证文件。总之,Aupair提供给繁忙的家庭一个丰富文化的,方便的,合法的和能够负担的起的少儿看护项目。

  为了使年满18岁到26岁的世界各国青年人能有机会到美国来体验美国的文化,学习语言并增进彼此间的友谊,美国政府特别准许家有小孩的美国家庭,可以申请接待一位可能来自世界各国的互惠生,到家里居住一年并提供其免费的食宿,而互惠生则以大姐姐的身份,协助家庭的父母照顾家里的小弟弟、小妹妹,来作为互助、互惠的回馈。接待家庭每周会给互惠生175美元作为零用钱,另外也会提供给互惠生额度达500元美金之助学金,以协助互惠生在闲暇之余到社区附近的大学选修与美国文化有关的课程。除此之外,互惠生在完成一年的互惠生项目时间后,可以享有两个星期的带薪假期,互惠生可利用这个假期,好好游览美国一些著名胜地。

  AuPair项目是为有心提升自己语言能力及期望丰富自己人生经历的年轻女性所创造的有利机会,如何与家庭之间自一开始即产生良性的互动,获得家庭的信赖及弟弟妹妺的喜爱,正是考验着互惠生是否能从AuPair项目的过程中,更进一步获得对自己有利的学习环境,而达成自己梦想的重要关键之处。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