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未来九大职业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人口的增长和结构改变以及技术、经济和环境的发展变化将给现有的职业类型带来变革。未来,生产力发展和企业组织形式的新需要将催生出各种新型职业。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一份报告指出,未来发展前景良好的新型职业需要的是具备技术能力、实践技能、领导能力和进取精神的人才。

  各国出现的新型职业会因国情特点而异。例如在墨西哥,医疗卫生和经济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职业开拓前景。墨西哥泛美大学的就业指导专家埃利·阿尔瓦说,无论将来的职场如何发展,有一点是不会变的,即雇主永远需要具有职业精神和进取心的员工,而员工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必须创造出附加值。

  英国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提出了9种未来将需要大量人才的新型职业。

  1、高级人才经纪人

  无论为企业效力还是独立生存,他们将专门从事高级人才的管理和营销,负责评估和鉴定雇员的技能,并推销给有需求的企业和机构。

  2、企业软实力主管

  未来的企业将寻找能管理企业文化、增强员工能力和竞争力的专家。

  3、员工福利经理

  这个领导职位将专门负责为员工提供和完善各种福利方案,以保障他们的健康以及合理的工作时间和强度。

  4、可持续性主管

  这个职位将负责监管企业生产活动对环境保护的影响,同时协调企业发展与政府和居民社区之间的关系。

  5、数据生态学家

  这种岗位的工作是为公共和私人机构提供有关生态和环境指标变化的数据。

  6、生物信息学家

  这些人是生物技术和信息工程的双料专家,将致力于生物医疗技术的研发。

  7、地质微生物学家

  他们接受过地质学、环境科学和微生物学的专业培训,将创造出能帮助人类治疗疾病的微生物。

  8、纳米医生

  这些接受过纳米技术培训的医务人员将研发并操控新式的医疗仪器。

  9、有机食品生产者

  这些企业主和农业生产者精通基因技术和商业运作。他们将根据人们膳食结构的改变生产出纯天然的健康食品。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