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关于TESOL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一、TESOL的含义

    TESOL是英文全称“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的缩写,即教授母语为非英语的英语教学, 翻译成中文意思就是对外英语教学TESOL的教学目的就是教授母语为非英语的英语教学的方法和理论,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

    在全球如果按照英语教学的对象来划分的话可分为两种英语教学模式,一种是以英语作为母语的英语教学,类似于中国的中文教学。 另一种是以英语为非母语的英语教学,类似于中国的对外汉语教学。 TESOL 的教学对象就是针对后者而言, 即对母语为非英语的人的英语教学。因此,参加TESOL学习的人是要求必须有一定的英语水平,通过培训学习进而提高其教学水平, 而非来此进行英文水平的再提高。

二、TESOL证书

     TESOL证书是全球公认的ESL(教授英语为第二语言)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其技术水准代表了英语教学技能的国际标准。它包括了从英语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到硕士学位证书等不同级别的课程。TESOL有效性和权威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充分认可。 拥有TESOL证书,成为英语语言培训领域的专家,即拥有了在世界各国从事以英语为第二语言的教学资格。

      TESOL证书由世界英语教师协会(Teaching 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的成员机构(会员:大学院校或机构)认证和颁发。

      TESOL证书的持有者——英语培训领域的专家,被国际上80多个国家的5000多所大学院校认可和欢迎。这些国家也都普遍开设了TESOL学位课程。在全世界拥有近百个团体会员和14000多名专业人士。

      TESOL拥有者能够直接进入国际职业市场,就业前景非常广阔。

三、TESOL协会

   TESOL全称为“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即对以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 其证书称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其意可译为对外英语教学

  TESOL协会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美国的弗吉尼亚州。TESOL协会是世界上英语教育最权威的机构,是全球首个推出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体系并得到联合国认可的世界性非政府机构。 其团体会员多是各国的权威英语教学或研究机构,在全世界拥有分布在120多个国家的近14000名个人会员。

四、TESOL协会宗旨

其宗旨在于确保对母语为非英语的人士进行卓越品质的英语教学。倡导语言教育专业水准,尊重个性语言权利,全球区域协作,研究互动与训练以致力于教学改进。 

五、有多少国家承认TESOL证书?

      TESOL证书被国际上80多个国家的5000多所学校认可。 在全世界拥有近百个团体会员和14000多名专业人士。 在北美、英国、澳大利亚、 新西兰等英语国家的大部分学校和语言培训机构都认可TESOL证书,目前已经有80多个国家开设了TESOL课程。

       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使得与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学校教育与国际接轨的普及成为必然,加之全民学习英语热潮的到来,更显中国高素质的英语师资的匮乏,具有标准化、规范化的专业教学技能的国际英语教师更是凤毛麟角,因而对国际型教师资源的需求更加迫切。TESOL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悄然进入了中国, 并已被大学院校和著名英语培训机构所认可。有些院校还开设了TESOL相关课程,还有的院校把持有TESOL证书作为招聘英语教师的首要条件之一。

六、TESOL 就业市场的前景

    随着全球化的潮流,英语,尤其是“美国英语”(与英国英语相对),正迅速地成为一个世界语言. 要在全球的舞台上竞争,不管是在商业,财政,科技,艺术或其他领域,英语已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 近几年来,世界各地,尤其是亚洲国家,对英语教教师的需求急速地上升,也就是说,TESOL 就业市场正急速地在扩大.

    这个需求的增加在中国和台湾最明显. 海峡两岸对英语必修的要求已从中学下延到小学. 越来越多的幼稚园也开始提供英语教学.最近几年有越来越多的学生选读 TESOL 这个科系.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