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酷热天老人儿童如何防暑 
 已经被浏览了 次。

随着热浪来袭,研究人员警告说,老人儿童尤需防暑降温。

美国新泽西药理牙科大学的专家列出了一系列防暑建议,如家长不应把孩子单独留在车中,不要让孩子单独靠近池塘等水域,每天探望老人两次、观察其是否出现中暑症状等。

新泽西药理牙科大学的马丁·芬克尔博士说:即使时间只有几分钟,把孩子单独留在车中也是非常危险的。仅仅在今年,美国已有13名儿童在车中死亡。其中7例死亡发生时的室外温度不超过32摄氏度

芬克尔指出,即使开着车窗,在酷暑天气下车内温度也会在10分钟内上升近7摄氏度,在20分钟内上升近11摄氏度。高温会损伤儿童的大脑及其他器官。


芬克尔说:如果你偶然把孩子留在高温的车中,回来后发现孩子睡着了,不要以为他们是在打盹,孩子实际可能是中暑或出现了严重的中暑症状。立刻把孩子带出车外,如果孩子没有反应,马上拨打急救电话。

同样来自该大学的托马斯·卡瓦列里博士则强调说,老年人在高温天气下会 更加脆弱。


卡瓦列里说:40%的高温死亡病例发生在65岁及以上年龄的老人身上。许多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在高温天气下会愈加恶化。他们的肌体应对天气变化的反应较慢,饮水机能也有所退化。许多老年人出于安全、经济的考虑,闭门不出,但家中却没有电扇、空调等降温设备。

研究人员表示,儿童的脱水速度比成年人更快,因此在高温天气时应大量饮水;而老年人应当喝不含咖啡因的流质饮料,穿质地凉爽的衣服。


研究人员建议,如果有条件,老年人在酷暑天气下不要单独留在没有空调的房间内,亲友或邻居最好陪伴老人坐在窗边,或带他们去有空调的场所。每天对老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两次检查,观察他们是否出现严重出汗、头晕、恶心等中暑的症状。如果在家中中暑,应让病人休息,每隔10到15分钟喝适量凉水。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应立刻联系专业人员救治。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