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密苏里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密苏里州(Missouri)是美国第24个州,一般被划分在中西部地区之内。密苏里州为美国著名的作家马克吐温(Mark Twain1835-1910)的故乡,也是他闻名世界之作品汤姆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的故事发生地。

基本资料

  州府:杰佛逊市Jefferson City

  最大城市:堪萨斯市Kansas City (全美最大都会区是圣路易市Saint Louis)

  官方语言:英语

  面积:180,693 平方公里(全美第21st)

  - 陆地 178,590 平方公里

  - 水域 2,101 平方公里 (1.16%)

  人口 (2000)

  - 总数 5,595,211(全美第17th)

  - 密度 31 /平方公里(全美第27th)

  加入联邦顺序

  - 日期:1821810

  - 24th个加入美国联邦

  时区

  CentralUTC-6/-5

  纬度 36°N to 40°35'N

  经度 89°6'W to 95°42'W

  宽 385 公里

  长 480 公里

  海拔

- 最高:540 公尺

- 平均:240 公尺

  - 最低:70 公尺

  缩写

  - 邮政 MO

  - ISO US-MO

历史

  密苏里州创建于1821810,属于路易西安纳购地(Louisiana Purchase)里美国从跟法国新购买的土地中划分而出的新州之一。又被昵称为索证之州”(The "Show Me" State),密苏里这名字的由来出自于当地原住民苏族的语言中独木舟的意思,其邮政编码缩写为MO,首府杰佛逊市。

气候

  密苏里全州的平均温度约为摄氏十三度。该州一月的均温大约在零下零点六度,七月的均温则是二十五度。欧萨克区的夏季以及冬季,都要比北部草原区的气候温和。该州东南方的平均降雨量为119公分,西北方则为91公分。该州西北方冬季的平均降雪量为51公分,东南方则约为16.5公分

地理

  地形上,密苏里州境内大部分都是平缓的平原与丘陵,密苏里河与密西西比河分别流经该州的西境与东境。密苏里州是个内陆州,其位置非常接近美国的地理中心点(在西边的堪萨斯州境内)。

  行政区位上,密苏里州北边与爱阿华州相邻,西边由北到南分别是内布拉斯加州、堪萨斯州与奥克拉荷马州,南邻阿肯色州,东边由北至南则分别是伊利诺州、肯塔基州与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境内划分为114个郡,与一个都会区(圣路易士市)。

交通

  重要机场

  圣路易兰伯特国际机场 (STL)─美国航空转运中心

  堪萨斯市国际机场 (MCI)

  重要高速公路

  29号州际高速公路(I-29)

  35号州际高速公路(I-35)

  55号州际高速公路(I-55)

  44号州际高速公路(I-44)

  70号州际高速公路(I-70)

  66号州际公路(Route 66),美国历史上主要的交通要道之一,目前此公路已废除。

文化

  位于圣路易斯的博物馆有:西方开拓博物馆、圣路易斯艺术博物馆、国家交硄博物馆、以及科学及工业博物馆。该州其他的博物馆尚有:位於堪萨斯市的堪萨斯市博物馆以及 玛莉·爱特金斯美术馆、位於圣约色夫的小马快车博物馆、以及位於汉尼柏(Hannibal )的马克吐温儿时旧居暨博物馆。圣路易斯、堪萨斯市、以及其他的大城市都有交响乐 团、歌剧院、以及舞蹈团。布兰森(Branson)是乡村音乐的中心。该州各地全年都会举办各种节庆,其中包括:於银元市(Silver Dollar City)举行的国家工艺节、於贺尔曼(Hermann)举行的迈菲斯特节(一种德国节庆)、以及於圣路易斯举行的国家现代与古典爵士乐节。

娱乐

  密苏里有53座州立公园、森林以及休闲地区,其中包括了占地五十八万两千六百二十公顷的马克吐温国家森林。该州其他较受欢迎的地区还有:位於圣路易斯的安郝瑟· 布希酿酒公司、大拱门(the Gateway Arch)、密苏里植物园、以及圣路易斯动物园,堪萨斯市动物园,以及位於史塔佛(Stafford)的异国动物天堂。

  密苏里州的河将无价的艺术作品雕入了密苏里州的风景内,而它同时也将数以百计的探险家及数以千计的垦荒者带来这块土地上,开垦田地,建立城市。密苏里州拥有非常丰富的自然美景,南部的山区森林密布,还有许多天然的洞穴。分布在该州北边的则是平原及草原。

人口

  2003年人口普查,密苏里州有5,704,484人。主要城市包括圣路易斯Saint Louis和堪萨斯市Kansas City

  密苏里州种族的组成大略如下:

  83.8% 白人

  11.2% 非裔美国人

  2.1% 拉美裔人

  1.5% 混合的种族

  1.1% 亚裔美国人

  0.4% 印地安原住民

  根据人口普查,在密苏里州的居民祖先中, 德国人(23%) 最多,其次是、 爱尔兰人(12.7%) 美国人(10.5%)、英国人(9.5%)和法国人(3.5%

  在密苏里州,81.3%的人口有高中毕业学历(比美国学历平均比要高)。21.6%的居民则有大学以上学历。

  此外,该州居民可忍受的通勤时间是23.8分钟。居民中自己拥有房子者占70.3%(调查中发现,居民可忍受的房价平均值是美金$89,900元)。全州的房屋居住密度是:在2,194,594栋自宅中,一户平均住2.48人。1999年调查显示,拥有自宅的居民年收入平均是$37,937元。该年密苏里州居民的全平均收入是$19,936元;并计有11.7%的人口(637,891人)属于美国低收入户。

宗教

  宗教上,密苏里州的人口信仰比例如下。

  67% 新教徒 Protestant

  20% 罗马天主教徒Roman Catholic

  2% 其他基督教派的教徒 Other Christian

  0% 其他宗教教徒Other Religions

  7% 无信仰者 Non-Religious

  三分之二的密苏里州人是新教徒,教派包括:路德会Lutheran,卫理公会派Methodist,浸礼会Baptist 此外,资料也说明了每五个密苏里人当中,就有一个是罗马天主教信徒,他们多居住在堪萨斯市与圣路易斯。

  有许多宗教组织在密苏里州都设有总部,包括路德教派(Lutheran Church—Missouri Synod)有总部设在圣路易市外的科克伍德Kirkwood,基督教会拿撒勒人教会Church of the Nazarene(又称为基督教宣圣会)则将总部设于堪萨斯市。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Community of Christ(前称为Reorganized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与Latter Day Saints组织(Remnant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将总部设于堪萨斯市外的独立市Independence。密苏里州的春田市(Springfield)也是神召会Assemblies of God的总部所在。

重要城镇

  堪萨斯市(Kansas City):密苏里境内最大城市,但因为该城的都会区同时横跨密苏里与堪萨斯两州,因此并非最大的都会区。

  圣路易斯(St. Louis):密苏里境内最大都会区。

  杰佛逊市(Jefferson City):密苏里州首府,行政中心所在地。

  普林斯菲尔德市(Springfield):密苏里州第三大城。

  哥伦比亚(Columbia):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的主要校区与行政管理中心所在地。

体育

  美式足球

  圣路易红雀球衣

  圣路易公羊(Saint Louis Rams)

  堪萨斯市酋长(Kansas City Chiefs)

  棒球

  大联盟

  圣路易红雀(Saint Louis Cardinals)

  堪萨斯市皇家(Kansas City Royals)

  小联盟

  春田红雀(Springfield Cardinals2A级德州联盟,母队:圣路易红雀)

  冰球

  圣路易蓝调(St. Louis Blues)

教育

州立大学

  密苏里大学(University of Missouri),是密西西比河以西最古老的州立大学。

  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校区(Columbia

  密苏里大学洛拉校区(Rolla

  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市校区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校区

  密苏里州立大学(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位于春田市(Springfield),本校的前身为西南密苏里州立大学(Southwe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于2006年升格并改名为密苏里州立大学,是本州州立大学系统中规模最大之州立大学。

  密苏里州立大学Mountain Grove校区

  密苏里州立大学West Plains校区

  密苏里州立大学中国大连校区(Dalian, China

  中央密苏里州立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Missouri

  西北密苏里州立大学(Northwe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东北密苏里州立大学(Nor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东南密苏里州立大学(Sou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

  密苏里西方州立学院(Missouri Western State College

  密苏里南方州立学院(Missouri Southern State College

  哈利斯史多尔州立学院(Harris Stowe State College

私立大学

  圣路易大学(St. Louis University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at St. Louis

  威廉伍德大学(William Woods University

  梅利维尔大学(Maryville University

  帕克大学(Park University

  艾薇拉大学(Avila University

名人

  密苏里州出过的名人有:作家/演说家戴尔·卡内基(Dale Carnegie)、科学家乔治·华盛顿·卡佛(George Washington Carver)、卡通作家/主题乐园创办人华德·迪士尼(Walt Disney)、诗人蓝斯顿·休斯(Langston Hughes)、作曲家史考特·贾柏林(Scott Joplin)、记者/出版家约色夫·普立兹(Joseph Pulitzer)、女诗人莎拉·提丝戴尔(Sara Teasdale)、美国第三十三任总统哈利·杜鲁门(Harry S. Truman)、以及作家马克·吐温(Mark Twain,原名山姆·克莱门斯(Samuel Clemens)。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