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俄亥俄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俄亥俄州Ohio State美国东北部的州。别称七叶树州。位于俄亥俄河与伊利湖之间 ,因俄亥俄河得名 。面积10.67万平方千米 。人口1288.73万(1990),城市人口占73%。首府哥伦布。

基本资料

  昵称: 七叶果之州 The Buckeye State

  州府 哥伦布Columbus

  最大城市 哥伦布Columbus

  州长 鲍伯·泰福特Bob Taft

  官方语言 None

  面积 116,096 平方公里 (全美第34th)

  - 陆地 106,154 平方公里

  - 水域 10,044 平方公里 (8.7%)

  人口 (2000) - 总数 11,353,140(全美第7th)

  - 密度 107.05 /平方公里(全美第9th)

  加入联邦顺序

  - 日期 180331,在195387追溯颁定

  - 17th个加入美国联邦

  时区 Eastern: UTC-5/-4

  纬度 38°27'N to 41°58'N

  经度 80°32'W to 84°49'W

  宽 355 公里

  长 355 公里

  海拔

  - 最高 472 公尺

  - 平均 260 公尺

  - 最低 139 公尺

  缩写

  - 邮政 OH

  - ISO US-OH

  州花:红康乃馨

  州鸟:北美红雀

大事记

  1788 Marietta 成为第一个在西北地界〈Northwest Territory〉的永久美国殖民地。

  1794 安东尼·韦恩将军〈Gen. "Mad" Anthony Wayne〉带领的军队在 Fallen Timbers 战役中打败了小乌龟酋长 Chief Little Turtle〉,并结束了俄亥俄和印地安战争〈Ohio and Indian Wars〉。 1833 全国第一间多族教育学院在欧伯林〈Oberlin〉成立。

  1847 发明家汤玛士·爱迪生〈Thomas A. Edison〉在米兰〈Milan〉出生。

  1869 辛辛那提的 Red Stockins 成为全美国第一支职棒球队。

  1886 贸易联盟领袖在科伦波市〈Columbus〉的聚会中成立了美国劳工联盟〈American Federation of Labor〉。

  1920 美国国家足球联盟〈The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在 Canton 成立。

  1962 New Concord 市的约翰·葛伦〈John Glenn〉成为第一个环绕地球的美国太空人。

  1967 史多克斯〈Carl Stokes〉被选为克里福兰〈Cleveland〉的市长,也是第一个被选为美国大城市的非洲裔市长。

  1969 Wapakoneta 市的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成为第一位走过月球表面上人。

  1970 四名学生在反战的示威中被国民兵在 Kent State University 射杀。

  1998 美国议员〈U.S. Sen.〉约翰·葛伦〈John Glenn〉乘坐太空梭发现号〈Discovery〉回到太空,并成为世界上最老的太空人。

历史

  俄亥俄州是美国中西部的一州,整个地理位置位於美国本土的东北边。它是美国中西部第一个依据《西北地域法令》﹙Northwest Ordinance﹚加入联邦的州,在美国邮政上,习惯将它缩写为OH﹙更早以前缩写为O﹚。在美洲的伊罗奎族(en:Iroquois;美洲两大印地安族群之一)用语上,Ohio这个字代表了大水﹙Great water﹚,也就是代表了俄亥俄河,该河环绕着本州南方边界。

  美国海军以“USS Ohio”命名过许多艘军舰。原印第安人居住地。1763年前,法、英两国争夺该地 1763年归美国。1803年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十七个州。

地理

  州内的大部分地形、水系和土壤都是过去冰川活动所形成的。3条较大的自然地带从外部伸入州内。阿勒格尼高原从宾夕法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向西延伸,约占全州面积的一半,许多地方海拔达425。伊利湖平原沿伊利湖向州的西北地区和密歇根州边界伸展。中部平原向西延伸,越过密西西比河,囊括州的西部和西南部,具有深厚的肥沃土壤。州内最高点康贝尔山在贝尔方丹附近,海拔472;最低点,在辛辛那提附近的迈阿密河和俄亥俄河的汇合处,海拔130。森林面积有200多万公顷,占全州面积15。伊利湖平均水深不到19,在5大湖中是最浅的一个。湖周围地区人口集中,工厂密集。全州70%地区的径流经迈阿密河、赛欧托河、马斯金格姆河等水道汇入俄亥俄-密西西比河水系;其余30%的径流经莫米河和凯霍加河等水道汇入伊利湖。俄亥俄 河是世界上最忙碌的大河之一。这条大河围绕俄亥俄州的南界,水深超过3。俄亥俄河每年货运量超过圣劳伦斯海道,也超过巴拿马运河的货运量,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煤运中心。 地势自东向西缓斜,起伏很小。曾遭冰川浸入,冰碛层广布。温带大陆性湿润气候。1月平均气温-4~-27月平均气温23,年平均降水量 950 毫米,其中降雪占17 。森林覆盖率为25%,主要分布在东部和南部。

经济

  耕地占全州面积23以上,属玉米带。玉米、燕麦、干草产量居全国前列,还向城市提供大量水果、蔬菜、肉牛 、猪和家禽。矿产资源丰富,以煤、石灰石、石油、天然气为主。建筑用砂岩产量居全国首位,沙和砾石产量也名列前茅。制造业为支柱产业,产量居各州前列,以机械、运输设备等为主。橡胶制品、陶瓷制品、管道和蒸汽挖掘机产量均居全国首位。工业最集中地区是东北部和西南部。东北部的克利夫兰是工业、金融和文化中心;阿克伦为世界橡胶城。西南部的辛辛那提是重要的机床工业中心;代顿是全美塑料生产的最大城市。地处东西、南北交通要道,且有伊利湖和俄亥俄河水运之便。空运发达,是商业航空线的交会之处。境内有俄亥俄大学、迈阿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等学府。 全州可分8个经济区域。

  1、西北部的莫米河流域以农业为主,产玉米、小麦、猪、牛奶和家禽。

  2、伊利湖平原地处伊利湖西南沿岸,地势平坦,土地肥沃,农业发达。主要城市托莱多是五大湖地区工业中心之一,又是全国的主要运煤港口。

  3、北部和东北部的湖岸台地,是州内工业最集中的地区,克利夫兰是工业、金融和文化中心,阿克伦是世界橡胶城,轮胎生产量占美国总产量12

  4、迈阿密河流域地处州的西南部,辛辛那提的机床、肥皂和洗涤剂生产居世界前列,代顿是美国生产塑料的最大城市。

  5、桑达斯基河流域的经济以农业为主。

  6、中部的赛欧托河流域是绵延起伏的平原,经济多样化。

  7、东部的塔斯卡罗瓦斯河流域和东南部的俄亥俄河流域人口稀少,绝大部分人从事农业,但地形崎岖限制了农业的发展。

  8、俄亥俄河流域西南部采矿和伐木业发达,主产石料、粘土、玻璃、化学用品和金属制品。

重要城镇

  Akron

  Canton

  哥伦布市(Columbus),首府,位於该州中部

  克里夫兰(Cleveland),位於该州东北,伊利湖畔

  辛辛那堤(Cincinnati),位於该州西南,与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交界处

  代顿(Dayton)

  托莱多(Toledo)

  Youngstown

文化

  俄亥俄州有超过三百座以上的博物馆。位於克里夫兰的博物馆有克里夫兰艺术博物馆、克里夫兰自然历史博物馆、克里夫兰儿童博物馆、以及摇滚乐名人堂。位於辛辛那提的博物馆有辛辛那提艺术博物馆、以及辛辛那提自然历史博物馆。位於哥伦布的博物馆有哥伦布艺术博物馆、以及科学及工业中心。该州其它的博物馆还有位於托雷多、戴顿、以及艾克朗等地的艺术博物馆、以及位於戴顿附近的莱特-佩特森空军基地中的美国空军博物馆。

  俄亥俄州约有七十二个交响乐团,其中包括位於辛辛那提、克里夫兰 、哥伦布、戴顿、以及托雷多的乐团。该州的舞蹈团体包括克里夫兰芭蕾舞团、辛辛那提芭蕾舞团、以及艾克朗俄亥俄芭蕾舞团。辛辛那提、克里夫兰、以及哥伦布等城市也有歌剧团。此外,俄亥俄州还有许多职业性、社区性、以及学校的剧团。

人口

  2003年人口普查,俄亥俄州有11,435,798人;俄亥俄州的种族比例可分为:

  85% 是白人

  11.5% 非裔美国人

  1.9% 是拉美裔人

  1.2% 是亚裔美国人

  0.2%是印地安原住民

  1.4 % 混合的种族

  俄亥俄州的前五大居民祖先为:德国人﹙25.2%﹚、爱尔兰人﹙12.7%﹚、非裔美国人﹙11.5%﹚、英国人﹙9.2%﹚、美国人﹙8.5%﹚。

  该州有6.6%的人口在5岁以下,25.4%的人口在18岁以下,以及13.3%的人口在65岁以上。女性约占全人口比例51.4%

宗教

  宗教上,俄亥俄州居民的信仰比例如下:

  61% 新教徒﹙Protestant

  24% 罗马天主教徒Roman Catholic

  1% 其他基督教徒 Other Christian

  1% 其他宗教教徒Other Religions

  8% 无信仰 Non-Religious

  在俄亥俄州的新教徒中,前三大派别为:浸礼会Baptist15%、卫理公会Methodist10%和路德会Lutheran4%。值得一提的是,本州阿米希人人口为全美国最多。

教育

  俄亥俄素称院校之乡,高等学府的数目占美国第7位,大专院校共100多所。俄亥俄大学(1804年)、迈阿密大学(1809)、俄亥俄州立大学(1870年)、辛辛那提大学(1819年),以及奥柏林学院(1833年)和安蒂奥学院(1852年)均为素负盛名的院校。

州立大学

  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

  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主校区

  俄亥俄州立大学利玛分校(Lima

  俄亥俄州立大学曼斯非尔德分校(Mansfield

  俄亥俄州立大学马利安分校(Marion

  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瓦克分校(Newark

  槌球场市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中央州立大学(Central State University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克里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

  肯特州立大学(Kent State University

  迈阿密大学(Miami University

  俄亥俄大学(Ohio University

  艾克朗大学(University of Akron

  托雷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ledo

  莱特州立大学(Wright State University

  杨斯镇州立大学(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

私立大学

  富兰克林大学 (Franklin University)

  首都大学 (Capital University)

  安提亚克学院(Antioch College

  鲍德温·华勒斯学院(Baldwin Wallace College

  凯斯西方储备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戴顿大学(University of Dayton

  肯扬学院(Kenyon College

  丹尼森大学(Denison University

  Marietta College

  欧柏林学院(Oberlin College

  俄亥俄卫斯里昂大学(Ohio Wesleyan University

  奥特本学院(Otterbein College

  赛维尔大学(Xavier University)。

交通

  重要机场

  辛辛那堤北肯塔基国际机场(CVG)─达美航空转运中心

  克里夫兰霍普金斯国际机场(CLE)─大陆航空转运中心

  哥伦布港国际机场(CMH)

  重要高速公路

  I-70

  I-80

  I-90

  I-71

  I-75

  I-77

职业运动

  美式足球

  NFL

  克里夫兰布朗 (Cleveland Browns)

  辛辛那堤孟加拉虎 (Cincinnati Bengals)

  NCAA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

  Miami University

  Kent State University(Golden Flashes)

  棒球

  大联盟 MLB

  克里夫兰印地安人 (Cleveland Indians)

  辛辛那堤红人 (Cincinnati Reds)

  小联盟

  哥伦布快艇 (Columbus Clippers3A级国际联盟,母队:纽约洋基)

  托利多泥母鸡 (Toledo Mud Hens3A级国际联盟,母队:底特律老虎)

  -{亚克隆航空}-(Akron Aeros2A级东方联盟,母队:克里夫兰印地安人)

  德顿龙 (Dayton Dragons1A级中西部联盟,母队:辛辛那堤红人)

  湖郡船长 (Lake County Captions1A级南大西洋联盟,母队:克里夫兰印地安人)

  马洪宁河谷拳师狗 (Mahoning Valley Scrapper,短期1A级纽约宾州联盟,母队:克里夫兰印地安人)

  篮球

  NBA

  克里夫兰骑士 (Cleveland Cavaliers)

  NCAA Division-I

  Kent State University (MAC 2002,2006 Champion)

  University of Akron

  University of Cincinatti

  The University of Ohio

  冰球

  NHL

  哥伦布蓝夹克 (Columbus Blue Jackets)

  NCAA

  槌球场市州立大学(en: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Ohio

名人

  该州出过的名人有作家薛伍德·安德森(Sherwood Anderson)、太空人尼尔·阿姆斯壮(Neil Armstrong)、律师克莱伦斯·戴洛(Clarence Darrow)、发明家汤马士·艾迪生(Thomas Edison)、演员克拉克·盖博(Clark Gable)、美国第二十任总统詹姆斯·加菲尔(James Garfield)、美国第十八任总统尤里希斯·格兰特(Ulysses S. Grant)、美国第二十九任总统华伦·哈丁(Warren Harding)、美国第二十三任总统:班明·哈里森(Benjamin Harrison)、艺人包柏·霍博(Bob Hope)、美国第二十五任总统威廉·麦金利(William McKinley)、作家东尼·莫利森(Toni Morrison)、演员保罗·纽曼(Paul Newman)、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克·尼克劳斯(Jack Nicklaus)、运动员西·欧文(Jesse Owens)、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电影导演史帝芬·史比柏( Steven Spielberg)、女权运动家葛萝莉亚·史丹能(Gloria Steinem)、美国第二十五任总统威廉·霍华特·塔夫特(William Howard Taft)、世上第一架动力飞机之发明人欧维尔及卫尔柏·莱特(Orville Wilbur Wright)。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