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西弗吉尼亚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西维吉尼亚州(英语:West Virginia),又译为西弗吉尼亚州,是美国东北部的一个州,有著名的阿帕拉契山脉,景观优美,别称为山脉之州

概况

  西弗吉尼亚州(West Virginia),又译为西维吉尼亚州,是美国东北部的一个州,有著名的阿帕拉契山脉,景观优美,别称为山脉之州

  今日仍有相当多人认为西弗吉尼亚州属于美国南方,在西弗吉尼亚州北边长臂处却已经充满了美国北方色彩,与此州南边的文化大为不同,简单的代表城市可为匹兹堡和华盛顿特区的文化差异。西弗吉尼亚州是在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由当时的弗吉尼亚州所分裂出来的。今日的西弗吉尼亚州以煤矿废墟闻名,也在美国工会运动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西弗吉尼亚州的天然景观由于地势起伏较大的关系,相当丰富,旅游胜地包括有新河峡大桥(New River Gorge Bridge)长3030呎,高876呎,全美第二高,在联邦规定的筑桥纪念日(Bridge day)时,准许跳伞跟高空弹跳。此外也有许多国家公园和州立公园。

  西弗吉尼亚州同时也是国家广播电台天文观测所(National Radio Astronomy Observatory.)放置绿堤天文望远镜(Green Bank Telescope) 之处。

历史

西弗吉尼亚州的第一个有记载的殖民者是1726年的摩根·摩根《Morgan Morgan》。

18614月,美国内战爆发,弗吉尼亚州退出联邦。该州西部各县由于经济结构和东部不同,奴隶制并不普及,所以并不支持从联邦分离。联邦军队在麦克莱伦的领导下,于该年夏天控制了现在的西弗吉尼亚。1863年,西弗吉尼亚被国会接纳为美国的第35个州

政府

  西弗吉尼亚州的立法采两院制,有众议院和参议院。立法者是兼任制,而非全职制,简要的说,就是立法者自己本身拥在他们所属的社区有全职的工作。此点让西弗吉尼亚州与邻州如宾州、马里兰州、俄亥俄州相当不同。

事记

1726年,西弗吉尼亚州的第一个殖民者摩根摩根(Morgan Morgan)移居到Bunker Hill,也就是现今靠近Charles Town的地方。

1742年:煤矿在煤河(Coal River)附近被发现。

  1749年:英格兰的乔治二世(George II)将介于Great Eanawha Monongahela河之间五十英亩的土地授予俄亥俄公司(Ohio CO.)

  1782年:独立战争最后的一场战役在Wheeling附近开战,亨利堡(Port henry)的美军反抗英军及印地安人的攻击。

  1859年:约翰布郎(John Brown)和一小队赞成废除黑奴者攻陷了Harpers Perry的联邦兵工厂及军械库。

  1863年:西弗吉尼亚州加入联邦,成为美国第三十五州。

  1885年:查理斯顿 (Charle ston)成为西弗吉尼亚州的首府。

  1820-1821年:在加入工会的过程中,导致矿工、警卫及联邦军队开战。

  1968年:一个煤矿矿灾造成78名矿工死亡,导致联邦矿工安全法通过。

  1972年:西弗吉尼亚州最严重的一场水灾造成超过一百人死亡。

  1985年:为了要募集资金给需要的工程,西弗吉尼亚州的奖券制度成立。

地理

  该州是密西西比河以东地势最高的一个州,全州都在阿帕拉契山系境内,无平原,75%的土地被森林覆盖,因而有山岳之州之称,平均海拔457。最高点是东部的斯普鲁斯峰,海拔1481;最低处是哈泼斯渡口,海拔75

  全州可分为两个自然地理区域:西部是占2/3面积的阿勒格尼高原,有40多个高于1200的山峰,降雨量大,气候潮湿,是许多河流的发源地;东部是岭谷区,由一系列东北-西南伸展的山岭和峡谷组成。这两个地理区域之间横亘着阿勒格尼山,是大西洋水系与墨西哥湾水系的分山岭,在锅柄东端蓝岭山脉的北端构成一个较小的地貌区。

  西弗吉尼亚州的地理基本上分为三块,分别是阿帕拉契高原、阿帕拉契山脊与山谷区(或大阿帕拉契山谷)、以及东部狭长地带。覆盖该州百分之八十的阿帕拉契高原往南低降而形成一系列的山脊区域,此州大部分的自然资源均可在此区域发现。介于阿帕拉契高原与阿帕拉契山脊与山谷区,为一道名为阿拉根尼富壤特(Allegheny Front)的险峻山墙。东部重重森林山脊区,被狭隘的山谷区分为阿帕拉契山脊与山谷区。

  西弗吉尼亚州的主要河流则包括有俄亥俄河、大珊蒂河、普塔麦克河、以及雪兰多河。

气候

  全州大部分地区属湿润的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随纬度和高度而异:南部为13,北部为11,大部分山区为91月最冷,全州平均为17月最热,平均为23。作物生长期为120180天,平均为160天。年平均降水量在889毫米(东部锅柄区)至1520毫米(山区)之间。降水量中约有8%为降雪,西南部平均降雪量不到508毫米,北部山区超过1626毫米

  位于河谷区的查理斯顿(Charleston)全年冬天一月均温为摄氏-38,夏天七月均温从1831。高度较高的艾尔肯斯(Elkins),冬天一月均温为-66,夏天七月均温从1428。该州南部山区降雨量较普塔麦克河区为多。全年降雪量从西南部的51公分到山区的254公分

人口

  人口统计数字来源于2006年美国人口调查:

  人口:181.8

  白人:94.6%

  非裔:3.2%

  亚裔:0.6%

  印第安及阿拉斯加人:0.2%

  夏威夷及太平洋岛屿居民:0.1%

  其他种族:0.2%

  混合种族:1.1%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0.8%

  18岁以下居民占21.5%65岁以上居民占15.3%

资源

  该州矿藏资源丰富,最多的是烟煤,产量居美国首位。主要矿产为烟煤、天然气、石及盐。约翰阿莫斯热电站为世界同类电站中规模最大的之一。天然气储量为69亿立方米,石油储量5300万桶。该州西北部在6000平方公里的广大范围内蕴藏岩盐,平均厚度30。其他如石灰石、陶土等也很可观。

  工业方面,塑胶及合成织维最著名,化工、冶金、玻璃和陶器制造业比较发达,卡诺瓦河谷是著名的化工中心。农业收入主要来自奶牛和家禽饲养业,也出产水果。农作物有玉米、马铃薯、小麦、燕麦、饲草和烟草。东部锅柄地区盛产苹果。硬木材森林面积约占本州面积之一半。本州旅游业很盛,可以猎火鸡、鹿、熊。

文化

  西弗吉尼亚州的博物馆包括位于欧若拉(Aurora)的美国博物馆(American Museum)、位于西尔波若(Hillsboro)的珍珠巴克博物馆(Pearl S. Buck)、位于杭廷顿(Huntington)的杭廷顿艺术博物馆(Huntington Museum of Art)、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State College)的亚洲艺术收集中心(Asian Arts Collection)、位于威灵(Wheeling)的欧构贝研究协会-梅逊博物馆(OglebayInstitute – Mansion Museum)、位于马林顿(Marlinton)的波卡杭塔斯郡历史博物馆(Pocahontas County Historical Museum)、以及马歇尔大学(Marshall University)的地质博物馆。

  民俗乐与一种美国南方特殊民俗音乐(Bluegrass)在西弗吉尼亚州为普遍的音乐形态。查理斯顿(Charleston)与威灵(Wheeling)两市均举行管弦交响乐团演奏。戏剧表演定期的于查理斯儿童剧院(Charleston’s Children’s Theater)、威灵小剧院(Wheeling Little Theater)、以及格兰德由州立公园(Grandview State Park)推出。

  西弗吉尼亚州有二十三所大学院校,以及十四所小区学院。最早创立的是马歇尔大学(1837年),校园在亨廷顿 (Huntington);西弗吉尼亚大学 (West Virginal University),创于1868年,校园在北部的摩根敦 (Morgan Town)

旅游

  西弗吉尼亚州拥有三十四座州立公园与九处州立森林区。

  该州其它值得一游的地方包括查尔斯城(Charles Town)、拉近菲律匹(Philippi)的卡佛尔德大桥(Covered Bridge)、位于蒙斯维尔(Moundsville)的格来福溪丘(Grave Creek Mound)、位于贝克利(Beckley)的贝克利煤矿展示场(Beckley Exhibition Coal Mine)、位于凯斯(Cass)的凯斯西尼克铁路(Cass Scenic Rail Road)、位于威灵(Wheeling)的美国童军大会(Jamboree USA)、接近白色硫磺温泉(WhiteSulphurSprings)的最长命之动植物(Oldest Living Things)、以及接近哈普斯渡船(Harpers Ferry)的海岬(The Point)。

  该州普遍的户外活动包括急湍泛舟、健行、露营、钓鱼、打猎、高尔夫球、以及网球。

  观光旅游点:

  1 黑水瀑布公园Blackwater Falls State Park

  2 Lost World Caverns

  3 Oglebay's Good Zoo

  4 Oglebay Park

  5 Smoke Hole Caverns

  6 州议会大厦State Capitol

  7 Theatre West Virginia

  8 哈发费理国家历史公园 Harpers Ferry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

城镇

  西弗吉尼亚州的重要城镇有本州的首府查理斯敦 (Charleston)、以及交通大城亨廷顿、惠灵 (Wheeling)、以及帕克斯堡 (Parkersburg)

交通

机场

  西弗吉尼亚州无重要机场

高速公路

  64号州际公路

  68号州际公路

  70号州际公路

  77号州际公路

  79号州际公路

  81号州际公路

教育

州立大学

  西弗吉尼亚大学(WestVirginiaUniversity

  马歇尔大学(MarshallUniversity

  蓝田州立学院(BluefieldStateCollege

  肯寇尔德学院(ConcordCollege

  费尔门特州立大学(FairmontStateUniversity

  格兰维尔州立学院(GlenvilleStateCollege

  薜普尔学院(ShepherdCollege

  西自由州立学院(WestLibertyStateCollege

  西弗吉尼亚科技学院(WestVirginiaInstituteofTechnology

  西弗吉尼亚州立学院(WestVirginiaStateCollege

私立大学

  欧德森-柏若德斯学院(Alderson–BroaddusCollege

  贝森尼学院(BethanyCollege

  大卫斯与艾尔肯斯学院(DavisandElkinsCollege

  查尔斯顿大学(UniversityofCharleston

  赛勒姆学院(SalemCollege

  俄亥俄山谷学院(OhioValleyCollege

  西弗吉尼亚卫理公会学院(WestVirginiaWesleyanCollege

  威灵耶稣大学(WheelingJesuitCollege

体育

美式足球

  1NCAA

  西维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 (Mountaineers)

篮球

   1NCAA

  西维吉尼亚大学(West Virginia University(Mountaineers)

棒球

  西弗吉尼亚州的小联盟棒球队代表是:

  1、蓝田金莺Bluefield Orioles,新人级阿帕拉契联盟,母队:巴尔的摩金莺)是西弗吉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两个同名的蓝田市市队代表,主场比赛在弗吉尼亚州的蓝田市)

  2、普林斯顿蝠魟Princeton Devil Rays,新人级阿帕拉契联盟,母队:坦帕湾蝠魟)

  3、西弗吉尼亚力量West Virginia Power1A级南大西洋联盟,母队:密尔瓦基酿酒人主场地在查尔斯顿)

曲棍球

  小联盟曲棍球队是:

  1、威灵钉工队Wheeling Nailers

其他

  西弗吉尼亚州的威尔顿市(Weirton),为美国唯一横跨两州州界的城镇。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