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各种新法 千奇百怪 
 已经被浏览了 次。

          7月1日是下半年的开始,也是全美各州许多新法律开始生效之日。这些新州法从限制辣椒的名称,到规定提供公校学生最低蔬菜量、国旗必须美国制等,洋洋大观。

          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些1日生效的法律包括:

         一、伊利诺州:如果身体不舒服的乘客在车上呕吐,计程车司机可向其收取50元清洁费。

         二、肯塔基州:新法禁止居民把野猪(feral hog)释放到原野 

         三、新墨西哥州:除非真的是在本州土生土长者,杂货店、餐厅和其他商贩不得宣称他们的新鲜红番椒 (chili pepper)是「新墨西哥红番椒」。
  
  四、宾州:修改学校方针,提供给幼稚园到八年级学生的蔬菜最低量,从半杯增加到四分之三杯。
  
  五、佛罗里达州:禁止给怀孕或刚生产后的女囚犯戴脚镣、手铐。
  六、维吉尼亚州:允许领有执照的酿酒厂在其附近地区零售其拥有品牌的啤酒。
  
  七、维吉尼亚州:为避免汽车驾驶人分心,一个地方法规规定,户外电子广告牌闪出的信息至少要停八秒钟。
  
  八、肯塔基州:公家机构为「战俘和失踪美军」有关活动购买及展示的国旗,必须是美国制造。
  
  九、明尼苏达州:运送某些「有侵略性水栖动植物」者,加重惩罚。
  
  十、佛罗里达州:法律明文禁止于住宅内在对方不知情况下进行录影。
  
  十一、印第安纳州:防止裙带关系法禁止地方政府公务员雇用家人为直属人员,或晋升属下的家人。

        十二、维吉尼亚州:新法规定酒醉驾车定罪者,必须在车上安装引擎点火附加装置,向呼气测醉器吹气过关后,引擎才能点火。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