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在美国自助游选择开车上路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是全世界最喜欢开车旅行的国家,开阔的道路、完善的停车位、礼让的态度,在美国开车旅行,实在是一种享受。如果想在美国开车旅行,首先须在国内的公证机关将国内驾照进行公证,到美国后据此申请临时驾照,并准备好护照、信用卡、就可以租车上路了!

    一般在机场、大饭店都会有租车(car rental)的柜台,但建议最好在网站上先租好车,以免当时没有你要的车子。美国许多的租车公司都是全美连锁的,因此,租车和还车地点可以是不同的。

   

汽车租赁

全国连锁租车网站

    笔者的经验是dollarbudget租车比较便宜哦!www.carrentals.com网站会依序查出各租车公司的价钱,非常实用。

   

租车公司

网址

hertz

http://www.hertz.com

Avis

http://www.avis.com

Dollar

http://www.dollar.com

Budget

Rent.drivebuudget.com/home.jsp

Alamo

http://www.goalamo.com

National carrental

http://www.nationalcar.com

租车条件

租车公司一般只租给21岁以上有驾驶执照的人,有的租车公司甚至要求25岁以上;租车者须准备驾驶执照(或临时驾照)、护照及信用卡担保,没有信用卡者须预付大量的现金。

租车费用

租车费的计算,是按照你的车种、租用时间、租用地点和还车地点而不同。通常租1天最贵,租期越长越便宜;租期若跨过星期六、日或假日,会比较便宜;事先打电话预约更便宜。别忘了问你当地的朋友,有没有AAA卡(american automobile association,AAA卡租车会有折扣。

租车保险

一般租车的费用通常已含汽车险,但保费很低,有时服务员会建议加保任意汽车险,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需要加以考虑。可以考虑的任意汽车险包括:

LIS(liability insurance supplement)第三责任险

PAI(personal accident insurance)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LDW(loss damage waiver)
DWdamage waiver)车辆遗失及损害保险

PEGpersonal effects coverage)或PEPpersonal effects protection个人财物保险

ALI(additional liability insurance)SLPsupplemental liability protection,增高责任险的保障制度

一般PAIPECALILIS的保费都不高,PAIPEC还包括在本身已包国外旅游意外险的项目内,LDW是最贵的,却也是最值得加保的。

 

如何租车

携带驾照、护照及信用卡到租车柜台办理手续,已在网上预约者,要携带预约确认书,填写相关表格并签名后,到停车场领车。领车时要察看车体有没有损伤,若发现损伤,要请服务人员在合约上先注明。别忘了向租车公司索取免费的周边地图。

如何还车

如果没有把车还到当初讲定的还车地点会被罚款;取车时多为满油箱,还车时租车公司也会要求你将油加满归还,否则要收你加油服务费。

开车上路

美国和中国一样是靠右行驶,但某些标志和习惯与中国不同。时速是以英里计算,一般市区是25—35英里(40—55公里),高速公路是55—65英里(85—100公里)。

Stop sign

看到这个标志就得先停下来,看看四方的车辆,谁先到谁先行,这是美国非常常见的标志,不懂就糟啦!

Noturn on red

右线无论红绿灯都可以右转,只有在路口看见no turn on red的标志时,红灯才不可以右转。

中间道左右转

路中央画着外实线、内虚黄线的是中间道,供左右转车辆驶入转弯。

Turn overhead

车辆换车道时,一定得打方向灯,驾驶人除了看后视镜外,还必须回头看(turn overhead)。考美国驾照时,若驾驶人换线没有回头,马上取消资格。

Carpool lanes

这是高乘载线道,我为白色菱形的标志,上头会注明最少的乘客数目及实施的时间,又称为diamond landshov lanes.如果在实施时间内,汽车内人数少于注明最少的乘客数,就会被罚。

Sest belt&car seat

在加州,驾驶员和乘客都必须系上安全带,小孩须坐安全坐椅,12岁以下的小孩不可从坐在前座,否则都会受罚。

Police car

如果遭交通警察拦下,不可下车,请静坐在位子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摇下车窗,静待警察的询问,因为下车可能会被警察视为有反抗的逃跑的企图,有人真的因为这样而遭警察枪杀。

停车注意事项

Noparking any time

”no parking any time”标志处禁停车;画红线者禁止和暂停,黄线禁止停车,绿线可以暂停20分钟,蓝线是残障专用停车位,乱停的罚款超高。市区的停车费通常都很贵,往往一天会花费美金20—25美金。

上坡停车时,轮胎须转向路面

在旧金山停车有特别的规定,规定上坡停车时,轮胎须转向路面,下坡停车时,轮胎要朝向路边行人道,搞不清楚的话,可以看看别的车子是怎么停的;如果上、下坡停车时轮胎没有转向,在旧金山可是会受罚的哦!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