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在美国如何使用网络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几乎所有咖啡厅里的插座都可以随便你使用,这里带着计算机、宠物泡咖啡厅的人太多了!别怕!咖啡厅大方得很,插座随你用!

 

免费网络哪里找

不少机场都有网络服务,但都有需另外收费,你可以在机场打开你的计算机,搜索附近的网络,搜索到后,计算机上会直接跳出价钱,让你用信用卡付款,不像国内很多机场提供免费上网,如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等。美国不少城市的总图书馆内可以免费上网,另外某些咖啡厅也有免费的Internet Service,尤其是大学城附近的咖啡厅,最容易找到,一般在招牌上写着Wirless Internet的,都有是可上网的网咖;全美最普及的星巴克咖啡(Starbuchs coffee,上网则要收费。

使用免费的网络电话

有带笔记本电脑上路的人,可使用免费的Skype网络通话,你只需在www.shype.com申请帐号,而对方也有Skype的帐号,就可以互相以计算机对话;若要直接拨打对方的电话或手机(不需用Skype账号),只要在skype.tom.com(Skype 简休中文版官方网站)购买Skype out的通话点数即可,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可以拨打,非常便宜。缺点是打手机时有时会有延迟的现象,而且所在地最好要有宽频ADSL,否则会影响到通话品质。

聪明使用Apple Store

若你懒得带笔记本电脑出门,又想随时上网,别担心,全美各大城市几乎都有Apple Store,里头展示有各类最新的苹果计算机,而且每台均连上网络,大方地欢迎你去使用。

这里不但有计算机可用,还有各类免费课程随时上场,无论你的MACipod有任何问题或需要维修,走一趟就对了。服务人员个个亲切,有问必答,更有无数的计算机周边商品让你大肆采购。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