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酒店专业: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酒店前台/夜审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 酒店
1。学生必须讲英语
2,具备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但将培训。
3。岗位是在前台或晚餐和饮料服务。当学生有兴趣学习更多有关业务, 在她自己的时间,我们可以在其他领域如会计,烹饪,宴会,对其进行培训。如果她电脑在行,她也可以帮助销售和市场营销部门。
4。将支付$ 7:25每小时,每周40个小时的工作,再加上她可能可以赚更多的小费。

需要2名学生,因为来自相同的国家不会觉得寂寞。他们必须尊重酒店的规定。

这是一次非常好的培训的机会。如果学生/实习生作为团队成员,工作非常努力并且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他们将获得一个良好的工作培训经历。

1。第一周将进行前台和micros系统培训。我们将支付培训;我们将不支付前2日的工资,因为时差,酒店介绍,安顿等,然后开始工作。
2。薪酬为每小时7.25美元,每周工作40小时。或每月约为1,200元。
3。房间和早餐的成本大约是每月800美元。房间每周将被清洗一次。
4。他们可能会有一个机会,挣额外的钱,但他们必须要负担个人开支,包括他们的午餐和晚餐。
5。他们必须是极其以顾客服务导向。如果他们不符合条件,我们有权终止关系。
6。酒店拥有有线电视,游泳池,健身室和免费上网,下班时和不忙时,他们可以使用这些设施。
7。学生将有机会赚更多的钱,基于小时的作品和能力,使小费和佣金,根据销售数量。

实习生如果共享房间可以降低成本,或者也可以房费不含早餐以降低成本。如果共用房间,有两张​​双人床。

 

我们最初打算招募前台/夜审实习生,但如果有兴趣他们将有机会在其他部门的工作。

作为商学院的学生,应该学习更多有关酒店知识. 其主要职责将是前台和销售协调员,其次是在餐饮区,在那里他们将有机会获得一些小费.我们将有时间安排,但他们必须同意工作日程可能是灵活可变的。面试时,我可以详细回答。

他们将一个星期工作50小时,我们会支付加班费。我们可以调整他们获得报酬的多少,房费,以满足我们的需要。这个城市并不是安全,我怕他们居住在其他地方不安全。

我想如果他们真的是具备职业道德的优秀实习生,工作努力,真正想学习会计方面,销售,客户服务,宴会等,他们会发现这家酒店是一个非常适合他们成长的好地方。我们相信我们的员工和交叉培训水平。
 


总之,对于一个勤奋,具备良好心态,爱学习,期望将来有机会经营自己的酒店的学生,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请注意:
1. 此机会不是为实习生挣很多钱准备的,而是为大学等院校学生实际了解国外业务环境提供的。他们有机会了解宴会,餐厅,酒吧,前台,会计,客户服务,内部管理,质量保证等。
2。如果我们肯定他们工作非常辛勤,并且提供了优良的服务,我们的酒店可能在年底他们任期即将结束的时候将提供他们到加州和拉斯维加斯免费旅游。
3。实习生将负责保持自己房间的卫生。他们将有一张特大号床,微波炉和冰箱,其他的饭菜可以在我们的hotel半价购买.他们将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有线电视。他们还可以免费搭乘交通车到玛塔火车站,以便游览城市。
4。如果我们的总经理对实习生的态度或表现不满意,或实习生不按照他的指示工作,他会给予书面警告。如果每个实习生不改善,我们有权利要求他们离开。

5。我们的周围在晚上不很安全,我们会给学生忠告,告诉他们什么地方可以去。
6。正式工作开始之前,会有2天的引导。
7。有时我们非常繁忙,实习生应以积极的态度在所需要的任何领域帮助我们

8。最后,我们需要具有很强的客户服务技能和团队成员。如果他们没有随和的​​个性将不适合此岗位. 在酒店环境中客户服务是最重要的。
9。40个小时,他们得到$ 7.25×40 既一周290美元

对于服务生或调酒师助理或其他可以赚到小费的工作,每小时2.5元,但加上小费应该平均每小时7.25美元以上。他们可能会得到在不同的领域挣额外收入的机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