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酒店专业:Stockbridge MA 酒店管理及餐饮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酒店管理实习生

公司地址:Stockbridge MA

职位名称: 酒店管理

工作时间:每周32-40小时

实习周期:12 个月

薪资待遇:每小时8.5-10美元

 

职位描述; 本酒店将会给实习生提供三个阶段的培训

第一阶段:刚入酒店的初步培训,使实习生对酒店的总体环境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掌握,介绍实习生给所在部门的主管和培训老师,并帮助实习生获得在实习期间稳定的住所。培训时间大概一周

第二阶段:酒店管家服务的实习培训,培训地点包括有酒店的公共区域和后勤部,培训包括:失物认领处,酒店用品供应和库存的操作程序,客户回复热线,与酒店各个部门的有效的沟通和交流、联系,洗衣房的整体环境的熟悉了解以及房内洗衣设施和机器的操作,了解团队各个的职能及团队合作的必要性。通过培训,使得实习生对酒店的总体环境,酒店客房的标准,各个部门都有熟悉的了解和把握,并能掌握和意识到各个部门之间的不同特性和不同职能。以便更好的加入团队支持队伍中来,为酒店更好的服务。

第三阶段:酒店管家主管的实习培训,通过由几个月初级阶段到后来的酒店管家服务的培训和实习生的工作,本阶段将提升实习生的岗位为管家主管。通过由酒店内部高级主管的亲自指导和培训,以及实习生在岗位上的工作实习,使得实习生拥有更加扎实和全面的技能,来处理和应对各种问题,比如,如何保持客房达到一定的标准,定期的检查客房,如何操作和使用酒店内部各种安全设备,以及掌握法律意识来保护客人的安全等。

 

实习审核:在每一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指导员或者酒店相应部门的主管,对于实习生在每一个阶段甚至每天的实习表现做出记录,评价和意见,旨在提高和确保实习生通过三个阶段不同岗位的实习和培训,全面的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全面的提高自己对酒店的认识和了解,为做一个将来酒店的领导者做准备。

 

申请者要求:

申请者要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包括口语和书面英语的应用能力

申请者在大学所学的专业必须是与所实习岗位相关的专业

申请者要有相关的酒店管理实习或工作经历

申请者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和积极解决问题的能力

申请者是一个具有团队精神的人

申请者要符合J-1签证的申请要求

申请者要有良好的电脑操作能力

 

 

2 烹饪实习生

 

公司地址:Stockbridge MA USA

实习岗位:烹饪艺术

实习时间:每周32-40个小时

实习周期:一年

薪资待遇: 每小时10美元

 

岗位介绍:实习分为五个阶段

第一阶段:实习生将会被安排介绍给酒店的相关人事部门主管和指导员,并在其帮助下找到稳定的住所,以便进行第二阶段的实习和培训。通过几天由人事主管的初步指导和介绍,实习生将会对酒店的大体环境,及周边社区的环境,及实习项目中的各个成员都有大体的了解。

第二阶段:餐饮部轮班。实习生将接受到来自厨房厨师或者相应主管的培训,使得实习生对于厨房的环境,制作食物的各个环节的把握和了解,以及厨房管理的制度和标准的理解,并也会参与到管理团队来出谋划策,提高对厨房的管理水平。实习生将会对于食物制作的流程,包括食物的准备,材料保鲜,材料供应,食物冷冻,肉类烧烤,菜单的制定,制做沙拉和特色甜点等。此阶段培训需要四个月的时间。

第三阶段:宴会厨房。 这一阶段,实习生将有机会参与到宴会厨房的管理中来。实习生将会参与到宴会这种大型活动的会前会议讨论和策划,通过相关主管和主厨的培训和指导,及与团队的协作,实习生将会提高自己的管理和策划能力。同时,实习生还学会酒店物流的操作,包括食物材料的预定,采购,蔬菜的保鲜、储藏,各种酱汁的制作,以及与主厨的协作等。

此阶段需要三个月的实习培训时间。

第四阶段:主管实习。通过这一阶段的实习,将掌握以下几个方面的技能,包括:收益和劳动成本的预算;审查收据、发票的时间,消费额和有效性,并与会计部门作出有力的配合;如何从卖家和供货方提货并作出相应的报告;库存及采购系统数据库的维护和报告;库存设备的日操作和检查;掌握如何维持食物和酒水的采购消费在酒店的财务预算内等。实习生也将参与到一些会议的策划和活动中来,并通过相关主管的一对一培训,对于实习生的领导力和活动的策划能力,会有一定的提高。

此阶段需要大概四个月的时间。

第五阶段:主管培训。通过前四个阶段的培训和实习,最后阶段,实习生将以领导者或者主管人的身份,对于新来的或者实习时间不久的人员进行培训,来检验自己的领导力,组织能力,对于酒店厨房的环境和厨艺知识和技能的把握。

 

审核标准:

实习生在每个阶段,都会有相应的指导员或者主管,对于自己每天的表现,学习的知识和技能等做一个报告和评估,用以监督和确保实习生能力的提高。

 

申请要求:

申请者要有较好的英语能力,书面和口语能力俱佳

申请人要有相关的专业学习经历

申请人要有在厨艺方面相关的工作经历

申请人要有自律和向上乐观的心态

申请人要有积极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一定的领导力

申请人要有团队精神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