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引领国际交流新浪潮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据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获悉,2013年暑期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计划已全面启动,在对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有了充分了解后,大学生参加该项目的确能开拓国际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在体验美国文化的同时,提升英语能力、锻炼了国际交际能力,最重要的是为将来无论是留学还是就业都积累了超级社会实践经验值,的确是大学生不容错过的选择!

  在全球化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面向世界的现代人各种素质中一个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必须具有国际意识和国际交往能力,而这种素质只有在国际交往的实践中才能培养出来。离开了这种实践,一切关于国际意识和国际交往能力的素质都是纸上谈兵。国际交流丰富了我们的素质教育的内容,为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和国际交往能力的、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新人提供了可贵的实践机遇。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是获得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Bureau of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Affairs, D.O.S)制定的交流访问项目(Exchange Visitor Program);是面向全世界优秀人才、由美国政府制定、受美国立法保护的文化交流访问项目;每年来自欧洲、美洲、亚洲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万左右大学生参加,实习生持美国政府颁发的交流访问学者(J-1)签证进入美国开始项目。所有国际学生与美国同级别同事享受同等的福利待遇及薪酬。该项目是受美国政府严格监控的,有完善的保险制度,立法保障实习收入,在美实习期间享受美国“准国民”待遇。

  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有两种实习方案供选择,第一种是针对在读大学生的赴美暑期带薪实习(Summer Work and Travel),实习周期为8-16周;第二种是针对应往届毕业生的赴美专业带薪实习(Internship Training Program),实习周期一般为6-18个月;这两种方案对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都是开放的。

  一般来说赴美暑期带薪实习提供的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无须工作经验即可参加。因为世界各国学生的放假时间不同,并且项目是让学生利用暑假到美国企业做短期工作,因此所有岗位均为快速培训即可上岗的基础性岗位。在基础性的工作中,不会有很大的工作压力,这样有助于从更轻松和自由的角度去认识美国,了解美国文化。

  赴美专业带薪实习顾名思义就是到美国与自己所学的专业对口的公司或岗位参加实习。实际运用大学所学的专业知识,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交往,将会获得更丰富的人生经历、更广泛的事业发展机会。此项目宗旨是帮助青年人在这个不断变化相互依存的世界承担起责任,为获得良好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从近几年来看,不难发现美国国务院越来越重视赴美带薪实习项目,项目申请难度也较之前有所增加。原因有二:一方面美国国务院越来越重视本身就是个好事,提升了实习质量和项目的含金量,另一方面自然是申请难度增加了,对申请人自身的条件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同时对我们服务机构的工作要求也提高了。美方机构每年都提供了大量的暑期实习岗位,所以赴美暑期实习申请人只要英语能过关,申请难度相对还是较小的;赴美专业带薪实习本身对申请人的要求就高,这个要求不只指英语能力,而是综合能力的要求,这几年美方机构提供的专业实习岗位数量比较有限,申请难度还是比较大的,申请周期也比较长,但只要申请人自身条件够优秀,一般我们都能匹配到合适的岗位。从我们机构工作的角度来讲:首先要严格控制项目的每个环节,其次是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每个有志青年都能取得赴美带薪实习的机会。

  美国政府对于项目的监管实际上对于项目长远发展有着积极意义,将促使项目从野蛮生长回归当初法案设计的本质中来,让整个项目得以健康持续的发展。

  参加赴美带薪实习注意事项:一是,一定要对该项目进行详细的了解,要在充分理解项目和做好充分准备的前提下再去报名申报;二是,一定要和父母、学校老师、委托机构、美方机构和雇主多沟通,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完成实习过程,并保证按时回国。这个项目本身就是美国政府立项,受美国立法保护的文化交流项目,对于中国学生前往美国进行带薪实习,美国驻华大使馆要求,对所有带薪实习岗位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严格限定重体力岗位。只要申请人能客观的看待这个项目,保持一颗积极的、乐观的心态,就一定能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