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培训专业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赴美培训专业实习是美国国务院在交换学者法案的框架下制定的一项针对国际大学生/专业人士亲赴美国企业实践自己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文化交流项目,使用J-1签证,是美国政府继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后,强力推出的又一个高端项目,不仅具有暑期带薪实习项目的所有优势,并且更具有专业性,在专业的职业规划中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储备平台。项目的主旨是提供给那些对自己的人生发展有着良好规划,希望在所受教育专业的社会行业进行发展,面对大学在校生或大学毕业12个月以内的应届生以及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亲赴美国企业进行专业实习培训的机会。截止到目前,嘉瑞国际赴美专业实习申请人已为国内公共关系、新闻传媒、电子商务、国际贸易、IT信息、旅游、酒店管理、烹饪等专业学生提供赴美专业实习岗位机会连续4年。

 

申请资格

1. 年满18周岁

    大学在校生:正在攻读大学三年级、更高年级及学位者

    应届或毕业12月以内的大学生/研究生

        根据大学所学专业,可申请美国12个月的专业实习岗位。

    大学毕业超过12月的专业人士(拥有大学文凭,并且2年以上专业领域经验者)

    其它专业人士(拥有高中以上文化学历,并且5年以上专业领域经验者)

        根据国内从事工作的专业领域,可申请美国6-18个月的工作岗位

2. 具有优秀的日常英语沟通能力,此外还要一定的专业领域英语沟通能力。

3. 通过嘉瑞国际项目办公室的考试。

4. 具有非常好的独立自主能力,外向和乐观的精神。

5. 项目结束后必须按期回国。

 

项目优势

 

1.美国企业的专业实习,同工同酬

 

2.量身定做实习计划:实习企业或机构明确列出的实习岗位、渐进的专业领域发展规划以及实习工作过程中申请人专业能力提高的预期目标。

 

3.海外专业实习的工作经验:通过真正海外企业的专业经验实习的锻炼,提高参与人的专业知识与能力,并全面的了解美国企业的专业领先技术与管理模式。

 

4.无经济压力:在美国的月工资不会低于1200美元,在实习企业同意加班的情况下,享受有1.5倍工资。完全可以负担学生的在美开支。

 

5.全英文的工作环境

 

6.美国生活经历:深入的了解平常美国人的生活和美国社会的真实情况,提供正确理解世界不同的文化背景和制度体制绝佳的机会。

 

7.良好的美国签证记录

 

报名时间:全年均可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