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专业带薪实习培训及申请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实习及培训概况

 1、工作种类 在不同的行业实习及培训

 2、受理时间-任何法定工作日都可以申请

 3、薪金 时薪811美元,会因应工作的位置及行业而有所不同

 4、住宿 -部分公司提供住宿(可在申请时说明要求)或者租公寓)

 5、就业地点 在美国内的不同地区

 6、何时申请 -在法定工作日都可以申请,申请人必须在希望开始的日期16周前递交。 实习培训可在一年内的任何时间开始,为期由最少六个月到最多十八个月。 因为参加这个计划,您可得到J-1交换访客签证。

 

申请人资格

 1、流利英语;英语水平必须经认可的学术机构或英语语言学校发出的英语语言测试及签署的文件,或通过我们的面试。

 2、申请人必须是大学毕业生、大专毕业生或大专以上学历的学生,年龄要在2135岁之间 (旅游和酒店业则是18-35)

 3 如毕业多年的美国境外申请者,需5年实际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按照美国项目法案要求,申请人必须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含研究生。此外项目要求申请人保证在项目执行期间具有学籍。因此在暑期个人关系转出学校的应届毕业大学生不可以申请,已被录取的研究生除外。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推荐。 从以往的经验看,学校推荐是非常重要和必须的环节。因为只有学校才能更了解学生,能对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有全面评估。因此项目非常尊重学校的意见,欢迎学校推荐本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可通过项目考试及面试 项目申请人在美需要独立生活和工作6-18个月,因此英语会话能力是必要的,我们需要对申请人进行考试和面试,也是为了甄选申请人的语言能力,保证申请人的语言能力可以达到在美实习工作和生活的要求。

 

◆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 从我们的经验上看,那些有独立自主能力,并且能够积极适应新环境的同学往往在这样的外事交流活动中的收获更多。并且对于中国的独生子女来说,6-18个月的海外实习和生活压力是较大的。因此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是遴选申请人的重要条件。

 

◆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 项目申请人在美国和全世界各国的同龄人一起共事相处。在努力完成自己实习工作的同时,他们也是在给美国本土企业和世界各国的同学展示新一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因此努力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学生将会在遴选中更容易获得我们的青睐。

 

◆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无须冗述,项目会给那些对美国文化和生活富有兴趣的同学机会。并且那些乐于接受挑战的同学会在未来的实习中获得更大收获。

 六、申请实习所需材料

 1、申请表

 2、简历

 3、给实习雇主的申请自荐信

 4、给寄宿家庭的自我介绍信(如需要)

 5、2-3封推荐信(老师或所在单位的推荐信)

 6、大学在读证明(大学在读生)/学历文凭

 7、护照复印件或扫描件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