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迈向国际化工作环境的第一步,享受同工同酬的工作乐趣 
 已经被浏览了 次。

Work & Travel USA项目介绍

美国暑期带薪实习旅游项目(即Work & Travel,是经美国政府核准的国际青年学生交流活动之一,专门为18岁至28岁的大学生及研究生设计。学生在美国实习期间,可以从事短期性工作获取收入,来实践接触美国文化,学习语言,建立友谊等文化交流目标。在赚取薪资后,再用它支付到美国各地旅游所需的费用。参加Work & Travel带薪实习旅游的学生可以持J-1签证(交流访问签证exchange visitor)赴美,签证期为5个月,学生可以从事的短期性工作最长为4个月,工作完成后,尚拥有1个月的合法停留时间,可以在美国尽情观光旅游。

Work & Travel USA 
项目优势及特色

1. 
中国大学生的海外就业。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学以致用,转换思维;获取海外工作经验,增加就业竞争力;实习生中不乏在短期实习结束后获得知名公司正式工作的例子。

2. 
美国国务院法定项目,安全可靠。根据该法案,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已经在欧美、亚洲其他国家成功运作了60余年,项目成熟可靠,运作规范,并得到美国驻华使领馆的肯定与支持;学生在美国期间享受完善的医疗保险和社会保障。

3. 
近距离接触美国,丰富人生阅历。利用暑期8-16周时间体验美式生活、工作,培养独立生活能力;结交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各类人士,接触各国不同文化,建立与众不同的国际人脉网。

4. 
全美语环境中打造纯正口语。步入美国后,除了中文协调员的帮助外,所有的交流都用英语进行,学生听、说能力将得到飞速提升,语音、语调、语速等方面都会趋近于纯正美国口语;同时,好学的中国人也会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美国的人文、科学,从而综合提高英语能力。

5. 
全美二十三个州,一百二十七家企业雇主供你选择。包括希尔顿、黄石公园、总统山纪念地等在内的知名美国公司十分欢迎高素质的中国实习生,他们将提供必要的工作指导,协助办理社会安全卡,为实习生创造良好的住宿、工作环境,与美国雇员同工同酬。在景区的员工免费游玩,异地同学可以换票,大部分工作场所都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6. 
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学生不会有很大的工作压力,这样有利于学生在美国轻松工作、自由生活,深层次地认识美国、了解美国文化。

7. 
工作之余,学生可参观美国众多知名大学,并有机会与大学教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和沟通,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制,为将来的留学打下基础。

8. 
学生在美国结束工作后,可以自由选择最长达1个月的旅行机会,畅游美国,感受美国各地的风土人情,留下珍贵纪念。

9. 
中文协调员、美国协调员共同为学生提供帮助,及时排忧解难。

10.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将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提供实习证明,并给继续参加实习项目的学生提供优惠,鼓励同学在实习期间努力工作、乐于交流,力争获得中、美双方的好评。

项目本质

• 
不是旅游项目单纯消费、隔着大巴玻璃窗看世界。 

• 
不是单纯工作赚钱的机会。 

• 
与美国同事和国际学生一起并肩工作融入当地社会、相互影响的教育类文化交流项目! 

• 
懂得工作的涵义:责任、辛苦、付出

• 
需要独立面对压力、独自解决困难。 

• 
双方的文化输出 

Work & Travel USA 
项目安全性

• SWT
项目是美国政府文化交流项目,已经在全世界操作有40多年的历史,每年有15万左右的国际学生参加此项目;
 
•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最早的在中国从事中美文化交流机构之一 ,具备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 

• 
中美双方的项目协调员,全天24小时服务,为学生协调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 

• 
在美国全程的医疗意外伤害保险,让学生在美持保险卡即可就医,只需支付挂号费,其他费用全部报销; 

• 
除免费享受在美国全程的医疗意外伤害保险。学生还可自愿购买保险公司的境外险,增加多重保障和救援服务: 

     
旅程阻碍保障(旅程延误、行李延误、旅程缩短等) 

    
个人财物保障(个人钱财、随身财产、证件遗失等) 

    
个人意外伤害和医疗保障(意外伤害、医疗补偿等) 

     24
小时全球紧急医疗救援和旅行支援服务。 

费用

• 
项目申请报名和审核费用: RMB2500/

• 
综合项目费: RMB15000/

费用包含:

1. 
美国企业带薪实习岗位申请

2. 
美国专业简历制作、美国实习企业面试培训

3. 
核发DS-2019 Form(申请J-1签证J-1签证必备文件)

4. 
签证前辅导

5. 
行前培训

6. 
实习指导咨询

7. 
美国社会安全卡(Social Security Card

8. 
美国实习期间全程医疗保险以及美国当地紧急支持服务

费用不含:

1. 
中国大陆-美国往返机票、美国内地交通费

2. 
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

3. SEVIS
费用

4. 
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

5. 
旅游及个人费用

申请资格

1. 
年满18-2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需出具在读证明,暑假放假证明)

2. 
需具备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具体的英语要求由所申请的工作岗位决定

3. 
申请人应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

工资待遇

1. 
学员工资待遇约为每小时$7-$11不等,不同工作职务工资也相应有所区别

2. 
工作时间每周由35小时-60小时不等,根据岗位不同决定.

可能实习岗位

销售助理、厨房助理、卡通表演、餐饮服务、公园向导、主持人、系统维护、设备控制、停车服务、客房服务等。工作地点遍布全美的国家公园、游乐场、餐饮店、零售店、超市、大卖场、百货店、饭店、度假胜地等。既有世界知名企业如:六旗游乐园、环球影城、黄石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万豪酒店等;也有深入居民生活社区的零售店如:SEVEN-ELEVEN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