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优势暑期海外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项目背景介绍

      “优势·暑期海外实习项目”旨在通过海外实习体验,提高学生适应能力、外语能力,跨文化沟通技巧及独自解决问题的能力。

       赴美带薪实习是基于美国政府在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而设立的一项旨在促进国际青年文化交流计划。该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美国联邦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此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30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年轻人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3个月的实习,并利用实习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 项目的特点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实习生并肩工作的机会。此外J-1签证让每个实习生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行实习工作,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也可实际的减低赴美实习生的经济压力。

 

      项目特色  

      经过政府审核,确保每名同学在美工作期间的安全

“优势·暑期海外实习项目”所包含的赴美带薪实习计划依托于美国国务院相关法案的支持,在执行过程中受美国政府部门的严格监管。所有学员在境外工作期间,中、美双方工作人员均全程管理协助,在美期间,美方安置机构会为每名同学办理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险,解除家长及学校的后顾之忧。

 

美国企业的工作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

增加大学生在校期间的见习机会是目前高校教育的一个必然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学生有机会到美国独立工作一段时间,有助于提高同学们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这些无疑为今后的社会竞争力增加了重要砝码。

在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让学生拥有良好口语沟通能力及交流技巧

虽然现在中国国内的英语教学在不断改革提高,但对于外语学习来说非常重要的语言环境一直以来就是难题。参加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亲赴美国,用英语沟通工作以及生活事务,这无疑将对他们的口语提高有着巨大帮助。

学生经济负担相对较小

参加项目同学在实习中享有收入保障的,他们与美国以及来自世界各个国家的实习生同工同酬。因此所得到的薪酬可以负担同学们在美的大部分开支,大大减轻学生的经济压力,有利于更多学生参与到项目中来。

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共同工作和生活   

每年通过此项目来到美国的学生有数万人,中国学生有机会和世界各国的学生相处一个假期,共同工作和生活,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跨文化交流学习的好机会,让学生可以更多的了解世界,开拓国际化的视野,培养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及合作共事的能力。

参加美国政府指定的文化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美国签证记录

众所周知美国签证依然是目前出国目的地国家中审查最为严格的。成功获得美国签证及美国

社保号码对于未来的海外留学深造、差旅访问或是移民都将被视为一个良好的参考记录。

实习岗位介绍

暑期海外实习为学员们安置的所有岗位均为非技术性的入门级基础岗位,适合所有英文基础扎实的在校大学生参加。岗位分布于全美各州,工作时间以每周2040小时为主,工资标准按不同岗位支付,最低工资不低于美国联邦劳动法规定的最低工资标准,通常每小时工资为7美金至11美金不等。主要岗位分类如下:

1.主题公园 --- 门票销售、游客接待、快餐小吃外卖、游戏表演、收银员等

2.酒店/度假村 --- 服务生、客房服务、保洁人员、前台服务等

3.快餐店/餐厅 --- 收银员、后厨、服务生等

4.超市/卖场 --- 收银员、货架整理员、仓库保管员、销售人员 

5.体育场馆 --- 救生员、日常管理及维护等

6.特色产业 --- 阿拉斯加的海产品加工处理等

培养对象

1.18--28岁,本/专科在校生或研究生

2.实习时间:暑期海外可以实习8-12

3.性格开朗,有责任心

4.通过语言选拔考试(SLEP考试)或面试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