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励志远足行-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现代社会信息非常发达,国外的各种要闻和动态屡见报端、各大媒体及网站,似乎地球另一端的生活我们都能够想象,但是这种想象绝对与实际在国外生活是不一样的。在国外,真实体验多元文化,亲身体会人文的关怀,这是在国内无法效仿、无法品味的一种经历。如今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利用暑期进入美国名企社会实践,便能带给你这种别样的体验,让你以更全面的眼光理解人性和社会。

 

  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的走俏并非偶然。虽然,现在的子女基本的独立生活能力都有所欠缺,但他们的思想却日益与时俱进,不甘心一直躲在父母的羽翼下,panpan,来自北京化工大学的一名学生,参加了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初到美国,因为语言沟通障碍导致工作频频失误,主管也没有因为她是外国人而放松要求。虽然,刚开始的几天很苦恼,知道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既然来到美国锻炼就要做得像模像样。终于,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工作开始得心应手,自身的英语表达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让她兴奋不已。

 

  其实,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不单能锻炼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对于独立、自制的素养也有很大的提升,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学生xiaoming对此深有体会。他说,从报名参加这个项目开始至项目结束,父母除了提供资金支持之外,其他事无巨细都是自己解决。独自一人在国外,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都只能自己承担,硬生生把一个娇生惯养的独生子磨成了一个有担当的男人,他很庆幸,这次赴美让他真正的走向成熟。

 

  在美国3个月的实习生涯中,每位参与者都受益匪浅。他们说,一开始因为没有足够的准备,都不能很快适应环境,很多人都觉得出国后,有些委屈。但是经过长时间的摸索与磨合,他们才真正体会到这个项目的意义。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应对各种问题,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上都受到磨练与考验,最后让自己变的更加坚毅、成熟、自信和勇敢。

 

  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是一个让全世界青年人了解真实美国生活的平台,同时也期望中国大学生将优秀的中华文化展现给美国人民。这次赴美实习对学生的思想、毅力、心态等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相信这也是他们日后成功步入社会的必备条件。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