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带薪实习行小感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忽然之间我又坐在教室,和同学一起做实验,一起上学放学,过着每一天都那么平凡却安心的日子。四个月的美国之行仿佛梦一般,一晃而过,但是所经历的一切却又历历在目,清晰可见。当我静静回望,从这段经历中所收获的,确实是我人生中一笔很珍贵的财富。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刚到美国时那种兴奋的愉悦的心情,每天的所见所闻都是那么新鲜,像一个新生儿一般,时刻睁大眼睛观察着周围的一切,甚至一草一木都能令我有新奇的发现。屋里的烘干机,可以直接喝的自来水,后院里跑来跑去的小松鼠等等都能让我兴奋很久,不过很快适应期就过了,退却了新奇之后才慢慢发现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轻松,一切的一切都必须自己打理,衣、食、住、行、工作,太多的事情要处理,太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坚强面对,快速成长。回想在美国的生活,我想用这样几个词汇来形容:激情的、挑战的、快乐的、锻炼的、困难的、美好的、充实的。

 

我是在弗罗里达州一家非常著名的超市工作,这家超市是目前美国最大的商店之一,也是最大的雇员所有的连锁超市,很庆幸能在那里工作。我所在的部门是produce,主要负责将水果装成水果沙拉。每天站在开放式的台面前,总是有消费者来和我们搭话,刚开始时特别紧张,又存在口音问题,往往什么也听不懂,回答也是前言不搭后语,还好大家都特别友善,总会慢慢给我解释,有时还会指出我的语法错误,慢慢的,我也能像个当地人一样自如的问答了。现在想来,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当然,工作是辛苦的,每天做着一样的活、吃着一样的东西、做着一样的梦…但是拿到工资单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跨出这一步我才发现生活不容易,却也自豪纵然生活不易,我也仍能在异国独立生活了!

 

工作结束后我们有时去shopping、有时回家研究烤蛋糕做西点、有时party,有时去同事家里吃饭,总之生活很丰富多彩。当然最频繁的活动就是和我们的美国朋友一起去海边,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就是一个以雪白的海滩所闻名的旅游胜地,我们当然不能浪费这得天独厚的资源。Pensacola海滩是个旅游胜地,有很多很多人和车,为了避免拥挤,我们常常去一个需要通行证才能进入的海滩,那里是一个海鸟保护区和野营区,所以人不多,能更好地感受自然的魅力,当看到白沙下面海天相接的景象,心里是说不出感觉,完全被吸引了。海豚跃起的瞬间,贝壳钻进沙里的瞬间,海鸥低翔的瞬间,浪花轻拍脚趾的瞬间,都让我惊叹雀跃,原来那些如画的美景是真实存在的,而我有幸看到这一切,要感谢太多的人,面朝大海,不只是贪婪的享受美景,更想感恩每一个给予我帮助的人。

 

美国的生活,每一天都是一个具有激情的挑战,很喜欢自己每天那样充满激情的生活,不管是遇到任何的困难,都是那样充满激情的乐观的面对。在美国的每一天不仅锻炼了我的英语,更锻炼了我的社交能力,同时也让我切身地体会到了美国人的礼貌与耐心、美国社会是多元化的更是有趣的。当然,毕竟是一个人在异国他乡,偶尔也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小困难,小挫折。但是我很感谢这些的困难,它们让我更有力地面对我今后的人生,也让我的胆识和闯劲一次一次得到了锻炼,感谢。

 

这段美国之行最精彩的地方在于我的东西海岸之旅。一个人背个包,装满勇气就奔向了纽约,这也是最特别的纽约之行,因为跟随我同步到达的,还有飓风“艾琳”,就这么巧合,我见证了飓风时代的纽约。在时代广场,差点被飓风吹起来的感觉,确实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之后我又到了费城,华盛顿,尼亚加拉大瀑布,波士顿,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和旧金山,亲眼见到了不同色彩的美国,体验了不同国家的文化。美国是个大融合的国度,美国人,墨西哥人,法国人,英国人,德国人等等全部混合到一起,是文化的碰撞也是文化的汇合。当我置身于这样的环境时,感觉周身都很奇妙,整个世界就这么展现在小小的方寸间,世界确实很小,只要你迈出第一步,就能看见全世界。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到了波士顿的举世闻名的哈佛大学,哈佛没有什么宏大的校门,甚至连哈佛大学这几个字都没有,就是一扇普通的铁门,但是这道校门却通往了令多少人魂牵梦萦的知识殿堂啊。走进哈佛,与简单的校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庞大的图书馆,这座世界排名第四的图书馆,坐落在哈佛正中,古朴的红砖大殿,前面是一根根白色的石柱,静静地透出一股庄重又让人肃然的气息。走在哈佛的林荫步道上,感受着静谧的书香气息,不能在此深造,但求在此地走走看看也满足了。

 

这次出去的初衷其实就是想看看传说中的美国到底是个什么样子,体验一下生活是多么的充满了概率性。现在我觉得这一趟下来,非常值得,突然想起一次吃饭时一个美国朋友给我的一句赠言“Life is a series of choices, Today yours are good ones.”翻译过来大意就是“生活就是一系列的选择,而今天你的选择就是最好的。”很庆幸我做出了这样的

一个选择,选择到美国去,选择了一个独立的夏天,选择了一份在异国的特别的经历。现在很多人都有或大或小的梦想,却往往在选择时顾虑太多而放弃了,以前的我也是一样的,但是当迈出第一步以后,我就改变了,我永远都能选择,都能坚持自己的选择,只要有勇气不放弃,每个人都能够有一份自己想要的答案。

 

四个月的美国生活,现如今的自己还在回味着,我知道,在这短短的四个月里,我得到的远比我想象的还要多,我看到的远比我想象的还要广,让我从心理上,身体上都更加有力的面对我的人生,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我相信,心有多大,我的舞台就有多大。这趟旅行还让我学会了感恩,诚心地感谢父母的鼓励,学院老师的支持,感谢一切,让我有这样一个机会努力成长,努力奋斗,为我下一次的飞翔。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