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注意事项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申请时注意  

1. 参加项目的学生必须是全日制在校生,要经过学校同意,由学校出示相关的证明文件。  

2. 项目结束后,必须保证按期回国,继续完成学业。  

3. 如果申请者不能接受美国主办机构的实习安排,则视为自动放弃,所缴纳报名费等恕不退还。  

4. 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各类真实资料信息,否则将延误报名时间,被取消申请资格,所交之报名费与项目费恕不退还。  

5. 基于学生语言能力水平,美国实习企业可能更换学生已定实习职位或项目。  

6. 若没能按时抵达美国实习地点,则实习资格将失效,J-1签证将被注销。  

7. 中途离开实习岗位或提前自行返回国内,则视为自动放弃,所交纳费用恕不退还。美国主办机构将立即通告美国移民局。

 

获得赴美带薪实习机会后注意  

1. 保证按期到岗,在项目结束后必须按时回国。  

2. 遵守美国实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3. 学生不能擅自提前离开自己的工作岗位。  

4. 申请表上填写的时间即为申请者的工作周期,此周期不得随意变更。  

5. 项目不能保证按照每位学生的要求来安排工作,许多美国企业会等到学生到达后才安排具体工作。学生应该做好做基础性工作的准备。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