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一转眼两个多月就过去了,在纽约惜别了那可爱的一家美国人,在纽瓦克机场踏上了归程。曾经以为回家的那一瞬间我该是多么的欣喜若狂,可实情却是我真心不舍。

 

六月十二号,从家里回到苏州整理好行李,六月十四号,独自一人到了上海浦东机场,检票托运行李后,默默的坐在候机厅里,看着周围的人都是成群结队的,而我是孤独的一个人,想着自己待会还要转两次机,而我又是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国际航班,暗暗担心在转机的时候会不会迷路,那个时候的心情真是惶恐不安。事实证明,在洛杉矶转机的时候差点就没有赶上下一趟飞机,到现在还在感叹自己的好运,第二次转机还是很顺利的,最后雇主顺利的接到了我,见到了我的美国室友,一个来自芝加哥的女孩,跟我一样大,现在也在读大学,不过是学的厨师。

 

    休息了一天之后,15号工作。开始进入艰难的第一周了,时差不调,对于一个从来没有工作过的孩子来说,真的觉得比较辛苦。而且附近除了一家小超市,就没有任何可以去的地方,交通不便,食物不习惯,这些问题都不是那个时候最大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没有网络,我除了可以用那个开通国际漫游的手机给爸妈打电话外,nothing I can do.一个封闭的房子,在什么都不能做外加想念父母的情况下,居然都不能用网络跟父母视频或是联系朋友来了解外界的信息,那个时候我简直就痛苦极了,甚至有一天冲动到直接跟爸妈说,不管怎样我马上就要回家,后果我不管了。但是我还是忍住了,熬过了最初那梦魇般的第一周,后来的日子就舒服多了,苦尽甘来,大家都懂的。

 

    但是既然是在一家法国餐厅,有时候就可以尝到一些美味的食物,这应该算是在餐厅工作最大的好处了。很喜欢在餐厅工作的那些服务员,认识他们是我觉得在那个无聊小镇上最幸福的事。他们带我出去吃东西,却从来不让我付钱,去参加农场节,去看从来没有听过的阿米什人,去了伊利湖边,去吃了美式中餐,最幸运的算是在那边认识了一个来自纽约的女孩。她邀请我在纽约玩的那一周住在她家,在美国的最后一周可以说是最幸运最开心的,可以和可爱的美国一家人住在一起,一起去玩,一起吃饭。

 

    有人说,伟人都是熬出来的,我想说,幸福也是熬出来的,如果当时我真的冲动的跑了回家,那会是多么遗憾。现在想想在那边的两个多月,虽然不如很多同学去了各种地方游玩,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满足,吃了很多美食,交了美国朋友,英语有了一些进步,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在这边还增长了见识,更加坚定了以后想来美国留学的信念。我有很多同学参加了那种来美国游学然后参加商业策划大赛的项目,花了同样多的钱,但是我觉得他们只是走马观花的过了一圈,像旅游一样。而我的收获比起他们是多得多,那是真正的融入美国,感受美国文化,与美国人一起相处的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总而言之,还是很高兴但是自己正确的选择,参加了这次的项目,这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