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2012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报告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暑期赴美的活动很早就有看到,但阴差阳错,大一,想家,大二,病休,大三,考完了雅思但又犹豫着是赴美,还是赴英留学的我,终于下定决心,去美国先看个究竟。

 

上了大学,便习惯了一个人走天涯,远赴异国也也是一样自信满满,一边考试,一边打包,一个人带着28寸的行李箱,浦东机场,头也不会的踏上的赴美的航班,然而到了美国的一切都让人措手不及。

 

遇难纽约

 

我要去的ocean city 离纽约不远不近,落地JFK要搭车去Port Authority换乘BUS去大西洋城,之后坐shuttle到达,一切顺利的话,预估5个小时。然而一切和想象的完全不同。自认为口语不错的我从一出机场就发现大家各式各样的口音让我措手不及,找不到班车,私人的黑车来搭讪让我犹犹豫豫,费劲周折到达时代广场已经是下午6点,再继续出发恐怕要深夜到达,我临时决定在NYC住一夜再赶路,然而纽约真是不帮忙,问遍了时代广场周围大大小小的酒店,居然在当天都满了。2000,天色渐晚,我仍然一个人拖着箱子孤零零的走在纽约街头,想到自己今晚将露宿街头,想到纽约的种种危险,我怕极了。时代广场附近有一片韩国人的地盘,也许是熟悉的亚洲面孔,一个韩国女孩读懂了我的无助,和她讲明情况后,她出主意说希尔顿应该还有房间,即使没有,他们也会为上门的客人安排其他酒店,我坐上她帮我拦的出租,来到了传说中的希尔顿。就这样,美国的第一晚安顿在了希尔顿,为了安全暂且牺牲荷包了。洗好澡早已过了晚上11点,我强忍着在异国他乡的无助,和家里视频说一切都好。

 

大洋城工作记

 

初来乍到,无心在纽约逗留,第二早,打车到了时代广场,匆匆换车,终于在中午到达了我要工作的ocean city。这时一个梦幻清新的小城,蓝天,大海,散着步海鸥,晴暖的阳光,远处好奇的海鸥,漂亮的住宅,梦幻的花园。我带着好心情,沿着门牌找到之前联系的屋主,很快安顿下来。刚来的几天,被分配在deli工作,工时不多,同事都热情友好,只是花了很多心思去辨别几十种的lunch meatcheesesalad,切肉,做沙拉,清洁,一切都不轻松却很因为新鲜而一点不觉得倦。同事BobTrashe,对我和同来的中国女孩很照顾,教我们做各种事情,不忙的时候,我们聊天,说笑,有时他们还会请客吃糖,喝果汁。

                     

 

过客不过

 

旅途中,我们遇到的大多是过客,然而这个暑假,我遇到了太多人,将永远留在我心里。室友是中国女孩,来的比我早几天,她聪明踏实,幽默耿直。工作中我们互相帮忙,被客人挑剔时互相安慰,犯错时,彼此救场,不工作的时间一起逛街购物,被习惯不好的室友欺负,一起找房子搬家,一起憧憬,我从她的坚强中坚定了自己己经动摇的内心。

 

另一个朋友是欧洲男生,他和他的朋友们非常热情,带着我们熟悉ocean city,帮我们装窗帘,借书给我看,教我装lunix系统,玩网络游戏。我非常感恩。然而最后却因为他的朋友过于情绪化,在一次不愉快中,我们心里生了间隙。但对于他的帮助,我真心的感谢。

还有很多其他朋友,没有他们的帮我,孤零零的我不知道会面对多少困难,多少无助。

 

小小的我去走大大的美国

 

在国内,我已经走遍了10多个城市,美国,一样要用我的双脚去画一幅我自己的地图。来美国一个月后,凭着还不错的语言基础,我基本可以自如的表达自己比较简单的想法了,

也交到了新朋友,我们一起制定旅行计划,三下费城,大西洋城更是三不五时的就跑过去找朋友,看表演,购物。还一起去了华盛顿。最后,我和不同朋友还北上纽约若干次。再来纽约,已经完全不是遇难的窘迫了,我们通过三个月的时间,锻炼的语言,了解了美国文化,来到纽约完全没有了陌生和紧张,呼气着纽约自由的空气,享受纽约各种美食,中餐,犹太食物,法国甜品,美国cupcakecafé里的简餐,意大利餐,这里的好吃的是在是太多太地道,三个月的工资基本都花在了吃和玩上。买的东西倒不是太多,因为上海也基本什么都有。美国无非便宜一些,一些护肤品比如倩碧和雅诗兰黛比国内便宜很多AEGAPNine WestCoach也便宜一些,但也不至于买太多。我只选了些用的到得应季产品,毕竟时尚是天天在变的。最值得的是华盛顿和纽约的博物馆,太多藏品了,简直看不完,身在美术馆里,觉得幸福到无限。简直不想离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还在纽约遇到了拍电影的剧组,好激动。

 

人生的识途

 

很幸运,认识了一些在美国移民的华人,快要离开的时候,他们很照顾我,开车送我去机场,终于不用辛苦的倒车了。临行的那一晚,我们连夜开往纽约JFK,路上,大家聊了许多,我真不想和他们分开,他们也舍不得我。我们约定,一定还会再见,我就此改变了人生的轨迹,终于,放弃了考研,放弃了工作,放弃了英国,回到上海,着手准备起了托福和GMAT。我会回去,回那一片充满人情味的土地,回那一片带给我最多快乐和成长的土地。感谢这次暑期实习,让我找到了我人生的新方向。即所谓识途。最后感恩所见,所遇。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