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带薪实习——我在美国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的盛夏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2年的暑假,短短的两个月时间,我在如画的奥林匹克国家公园度过。锻炼了口语,结交了新朋友,收获了太多太多。

 

这里很美。湖岸上有一片碧绿的草坪,颇有味道的木质座椅,别致的小路灯,铺满小路的细碎树叶,漂亮的吊篮花,停泊在湖边小船把这里打造得安静祥和。像一座小花园坐落在奥林匹克公园这一片茂密的森林中。虽说远离城镇,生活上不是很方便,但有这么美的景色可赏也不觉偏僻了。森林里有专门的徒步路线,小山,瀑布,合抱粗的大树,鹅卵石滩,环境也保护得很好,自然风光非常吸引人。

 

我在奥林匹克国家公园中的一个旅馆做housekeeping的工作,工作辛苦,但是每天可以在环境非常棒的地方工作,也是非常值得的一件事。

 

每天的工作是早上8点开始,到1110吃午饭,半个小时的午餐时间之后继续工作。我们的工作包括换床单枕套,清除灰尘,打扫浴室,摆放用品,吸尘地毯等。很繁琐,需要细心和耐心。开始不太适应,但是随着对环境的熟悉,感觉自己已经完全可以驾驭了,并且找到了自己一套既保证质量又提高效率的工作方法。

 

工作之余的时间我会跟朋友们一起休息,快乐地度过。我们一起参加户外派对,半夜跳蹦蹦床,坐船游览,划独木舟似的小船,跳湖里游泳,烤棉花糖吃,坐在卡车的车斗里兜风,一起裹着毯子压马路,去河滩看星星,摘野果制果酱,钓鱼,都是自然健康的户外活动,完全不同于城市里的感觉。

 

两个月的时间很短暂,但是我的英语口语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独立生活的状态也让我很享受,这是一段美好的经历,我会珍藏在心里。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