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丽的假期—赴美带薪实习感受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四个月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工作和生活,之前想都没想过。在这个假期,我背上行囊,远离父母,开始了我的一段独立自主新生活。这一段时间的生活是完全新鲜的,也是充满挑战的。

 

我工作的地方是在威斯康辛州的一个游乐场里,报道之后我被分配到了这里的一家酒店做housekeeping的工作。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打扫和整理房间,工作很辛苦。刚开始第一天我们就接到了一个艰巨的任务。把一栋关闭了一年的楼打扫干净。工作量真的超大,从来没一下子做过这么多体力工作的我,有一些透支,但是还是坚持下来了。

 

同事们都骑车上班,我不会骑,所以只能每天走45分钟才能到我工作的地方。但是边走边看美景也是让我每天很享受的时光。风雨无阻,为了自己的生活而去努力的日子显得特别珍贵。

 

刚到这里的时候,我不太敢开口跟别人交流,后来慢慢的,我都学会了很自然的跟朋友们开玩笑。生活方面也是这样,慢慢去适应,到后来可以完全融入这里的生活,自在而幸福。

 

特别感谢嘉瑞国际,让我参加到Summer Work&Travel这个项目中来。在美国的四个月,我的英语水平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得到了提高,也让我意识到了工作中的敬业精神是一种多么可贵的品质。当然最重要的是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到现在我们还经常联系。感谢他们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跟我一起成长,点滴的成长,都成了日后的宝贵财富。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