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一次难得的人生历练—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我的实习是从6月份开始的,我怀揣着对这个未知国度的向往,独自一人踏上了征程。

  

 初来乍到,环境陌生。当然最让我觉得困难的是,我来了三四天居然都没找到房子。我挨家挨户敲门,走了20英里,依然徒劳无果。正在我马上要绝望的时候,一位热心的女士同意我免费在她家住两个星期;当地的一位华人也收留了我一个晚上并且送了我一辆自行车。我真心的感谢他们,是他们让我又看到了希望。两周后,我找到了另一个镇上的教堂,牧师用最低的价格把这里的豪华地下室租给了我,真的非常让我感动。

 

 我在当地的一个餐厅厨房里工作,每天的工作是洗碗和收拾垃圾。工作很辛苦,开始我甚至会觉得坚持不住。我在工作中是非常的任劳任怨的,所以其他学生也经常会过来帮我。

当我开始转变心态,把那一段经历当做是历练的时候,我的心里就平衡了很多,工作也有动力了。

 

     认真的工作过后,到了奖励自己的时刻。最后一周我独自一人去旅行。纽约的繁华让我思乡,华盛顿的庄严让我敬仰,波士顿的历史令我着迷。

 

      现在回头看看那时候,我感谢这一段别样的时光,它让我真正的成长。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