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赴美时光—暑期实习感受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时光荏苒,这三个月多一点在美国实习的日子过得很快,当我快登上回国的飞机时,出发前的场景仿佛还历历在目。那时有怀着激动好奇那样的心情,回来的途中不免觉得充实与感慨。回想这段在异国他乡生活的日子,有欢乐,有迷茫,有悲伤,有困惑,也有欣喜。总而言之,这次经历让我收获不小,也感觉自己成长了许多。

 

我这三个月的实习工作是housekeeping, 由于那家酒店后面才开业,所以刚去的时候主要就是clean, 开始的一小段时间有时会觉得很累,也会想办法偷懒,不过还是坚持过来了。实习的酒店开业后,我们的工作内容也有所变化,我大部分时间是待在Laundry里,和我一起工作的人会有所轮换,有人会觉得我sometimes做得不够好而抱怨,但当我认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时,他们就不再有怨言甚至加以赞许。

 

我实习的地方也有来自其他国家的大学生,所以我也交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从陌生到熟悉,我们一起工作,一起吃午饭,有些甚至住在一起……大家用英文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我们能从别人那里学到一些东西。

 

在美国的生活、工作与旅游等等都让我成长不少,实习结束后,我与一些认识的朋友道别,登上回国的飞机之前,心中难免有一些不舍,但我也想念中国了,所以小兴奋一下也是正常的。对我而言,这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克服遇到的困难,迷路时找到方向的喜悦,在美国的见识……其实来之前我心里还有很多疑虑,但我并不后悔这一次的美国行,因为这样的一次经历确实是让我收获很多。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