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珍贵的记忆—赴美带薪实习记录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感谢嘉瑞国际给我的实习机会,也感谢家人的全力支持。

 

坦白的说,我一开始没有觉得赴美实习跟我有很大大的关系,身在福中的我就赶鸭子上架,签证流程过后,就义无反顾地手拿入境美国的机票,向同学借了一个小红行李箱,成为了我们学校这届唯一一个吃螃蟹的人。与其说是吃螃蟹,倒不如说是吃龙虾,因为我去的地方是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海滩之地-缅因州,可以说是跟龙虾浪漫起来,无意体会到了那不能言表的"GOT LOBSTAH"的人文风情。

 

那里有大海,更是有大海的女儿。不看导游丛书,行走万里海滩,嘴里啃着龙虾,呼吸海水散发的香气,心中满是说不尽的欢喜。为什么说是有大海的女儿,因为我目睹了当地人眼里的热情,蓝色的眼睛,忧郁而绚丽,发出一种海浪的声音,我一刹那感到灵魂已飞到了万里海平线的上空,哈哈,我那时终于明白,我来对了地方。

 

 

我工作的地方是一个大家庭,有家的感觉。每天要接待很多来度假经过高速路奔波劳累的游客,我们这一些员工老板就是一个家庭,顾客是guest,是god。一句话总结工作的指标-让顾客安心地来,开心地离开。作为一个超市的收银员,这是一段此生难忘的经历,见过了各式各样的人,有着数不清的故事,有着一些共同生活的家伙,女生多,男生不够分,大陆台湾加起来有30个,外加一些异国的哥们。我们在这里有着说不完的故事,在我人生中流下一滴泪,欢乐、成长、忧伤并存。

 

我不忘这3个月里做过的美国梦,忘不掉这一段时光我心坎上残留下的气味。每当有人问这个暑假我的故事的时候,我都克制不住自己的热情。如果有机会,真的还想再去一次。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