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快乐暑期生活—赴美实习有感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我想说这次的美国实习经验必将是我人生道路上一笔巨大的财富!去美国这个决定是非常明智的,它不仅让我体验了生活,而且还我学了很多东西,而这些在国内是学不到的。

 

在去美国之前,有过惶恐,有过担心,有过怀疑,感觉要面对一个自己一点也不熟悉的陌生环境,怕自己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种种的未知摆在面前,不知如何是好! 但是其实真的到了那边之后,我才发现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因为我本身也是英语专业的学生,而且前段时间也有看一些口语方面相关的书,加上自己对美国的文化也有一定的了解,所以语言和文化上面的差异对我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

 

    我做的是housekeeper,就是在宾馆打扫房间的客房服务员。说实话这个工作还是有点小累的,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就慢慢适应了,也许有些人会认为像这种打扫房间的活能学到什么东西啊。其实不然,从中我学到的最大的一点就是端正态度,哪怕是做一件很简单的事。还有就是微笑,从内心发出的微笑,怎么微笑着面对顾客,怎样热心的帮助客人解决问题,他们的一句谢谢,就是对你认真工作的最大肯定。半个月过后,当我觉得适应了第一份工作后并觉得有空余时间的时候,我开始找我的第二份工作。招聘我的是一个主打三明治的餐馆,而且这个餐馆离我住的地方非常近,老板是英国人,人非常好,很照顾我。其实美国人大都比较热情,遇到什么问题他们都会帮助你的。而且我结交了很多美国朋友,大家经常在一起聚会,玩耍。有时偶尔也会去去酒吧。在工作的三个月里每天都很充实,生活一点都不枯燥,很快乐!而且在旅途中我也认识了好多朋友,大家遇到什么困难互相帮助,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这次的美国之行真的很值得,很有意义,对我在各方面的提升都有着很大的帮助,期待明年再次参加嘉瑞国际的这个项目,再去美国体验生活!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