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2012与美国有约—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收获 
 已经被浏览了 次。

2012的这个夏天,我参加嘉瑞国际的暑期赴美实习项目来到了美国。

 

我收到offer的发出方是一个并不太大的麦当劳餐厅,它位于美国蒙大拿州的一个小镇,叫西黄石(west yellowstone)。这是世界上第一个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的西入口。是我生活了两个多月的地方。

 

说到工作,作为这个项目的主要内容之一,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事情。因为那是作为支持你生活的收入来源,也是你获得社会认可的必要方式。我所在的是麦当劳,基本上和国内的情况差不多,无非是组装食材,做成汉堡或肉卷,清扫大厅和厨房,制作肉类和薯条以及收银员等等。刚刚到的时候,自己选择一样做就好,做熟悉之后可以学其他的,同事和经理们人都很好,都很乐于教你怎么把工作做好,在这里,老板和员工没有太大的身份隔膜,地位差距,每位经理都是友善而富有经验的,我感觉很幸福。 下班后大家会经常在一起开party,结伴去玩。或者晚上去酒吧,你能看到四五十岁的大老爷们穿着满是洞眼的牛仔裤和年轻人们一起打台球,跳迪斯科。

 

三个月的工作生活让你真正有机会融入进美国人们的生活,体验着他们的生活方式。那一段时间我没有学习压力,虽然有时候因为工作而辛苦,却真的是无忧无虑。这样单纯的时光以后或许再也不会有了。一切一切,真的恍如昨日,却真的已是曾经。

 

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感谢这段时光,让我拥有一段别样生活的回忆。让我有了几位用交换心灵的朋友,永远珍惜和他们珍贵的友谊;体悟到英语真的是一门实际的,必须掌握的工具,;以及来回来美国人展现给我的我们对待生活应该有的态度。

 

2012真的很美好,只因这个现在远在地球另一边的自由国度。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