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Goodbye, USA——记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随着飞机的缓缓上升,我即将离开在美国的最后一站:洛杉矶。突然觉得应该写下些什么,来纪念或者说来祝贺自己圆满完成了这一段平凡而又特殊的异国旅程。

我们的工作是在高速公路休息区的星巴克。在这里它和麦当劳一样快节奏,繁忙是我们的工作常态。每一种咖啡的名称和做法,POS机的操作,各种糖浆原料的配比等等。对于原本连拿铁和摩卡都分不清的我来说,用英文搞定这一切是有难度的。当熟悉了那些“咖啡专业术语”之后基本是没有语言障碍的,和顾客交流也比较顺利。偶尔顾客会好奇地问你来自哪里之类,聊上几句既是一种放松也是锻炼口语的一个好机会。

我们这里条件还不错,四人一间,独立卫生间,有一个公共厨房可以做饭。旅馆门口是小镇夏季专门开设的海滨巴士的停靠点,平常一有DAY-OFF我们就会花上1刀到处溜达,去镇上购物去吃龙虾去超市去火车站。这里的海边美景如画,夕阳西下的时候毫无目的地漫步在长长的沙滩上,仿佛所有疲惫和烦恼都能一扫而空。

在工作结束之后的几天,我选择了东岸的费城华盛顿和纽约。该去的景点基本都走了一遍。最喜欢的是国会山庄的深度游,可以看到议会开会的真实场景。几天的行程很紧凑,很多时候只能走马观花,还有许多地方想去但是没有去成,就当是留一点悬念吧,等待下一次的相逢。

再见了,美利坚!再见了,这里的欢笑与泪水,这里的奋斗与友谊,这里的阳光与沙滩……我人生的第22个夏天,会因为这片土地和发生在这里的一切而被永远怀念着。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