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难忘第一次出国——记我的美国带薪实习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第一次面对几乎没有中国人的境况,第一次不得不在同伴英文不佳的情况下组织语言。第一次去学习、认识一个只在电视上、同学口中说的金光闪闪的USA。这对我的锻炼我相信是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很悲惨。我自认英语六级过了就万事大吉了,事实上,我听说读写,估计也只过了及格水平线。尤其是说,根本还是未达标。

习惯了国内的生活,想张口就说英文是挺困难的,得在心里想好你要说的话才不至于对方听了以后莫名其妙。我所工作的地点位于New Hampshire州的Lincoln镇上的McDonalds。在休息了十天后,我们两个中国女孩子才开始工作。第一次接受全英文的培训,美国小朋友对我讲的一些内容让我感觉我像那头牛,他们在对牛弹琴。好在,我刚开始的工作只是做Dri-Thru Present,这份工作其实并不难,却让我也摸索了两天。

其实,在McDonalds工作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一般一项工作做个两三天你也就熟练了。像我基本上做了一个月,dri-thru基本上收钱接单一起完成了。虽然工作很辛苦,但也是很开心的。俗话说:痛并快乐着。可以这么形容吧。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好朋友。我们举行了很多次Party,还一起出去玩了很多次。

一眨眼,三个月的实习结束了。很不幸,我是整个店里最后走的国际学生。每周我送走了一个一个又一个,心里特难受。三个月,我们一起工作,一起生活,一起欢乐。我们有愁云惨淡,有难以释怀,甚至有争执,有误会。但在离别之际,我们记得的都是三个月的美好,三个月的友谊,三个月的阳光快乐的心情。这个实习经历是我们永生难忘,是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