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行,收获记——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有感 
 已经被浏览了 次。

714日,我们进行了一天完整的培训。了解了公司的大致情况,和各个部门的运作情况。并进行了书面考试和收银上机考试。虽然全部的内容都是英语教学,有部分专业术语是听不懂的,但是借助PPT,还有一些影片。很庆幸自己通过了考试。并拿到自己的工作ID证,我工作的部门是:Food Department ..相比ride ,park service是好很多的。因为在室内,有空调。

我工作的地点是johnny rockets 是美国一个比较老的快餐品牌店,每天都有班车接送去园里,很方便。每个星期都有休假。工作强度不是很大。去到店里基本上都是中国人。所以交流起来比较方便。每天跟外国友人交流文化上的不同。同时也学到了一些美国当地文化。

我每天上班的任务其实很单调。收银、为客人接饮料。做trio,例如炸薯条,洋葱圈,鸡块。做汉堡,烤汉堡。还有就是打扫餐厅。每个环节都要熟知,但每天工作的内容是不固定的。我刚开始所在的地点是在园里water park水上乐园的johnny rockets 做收银。工作很忙,因为正直美国暑期,天气很热。每天都有大量人群。要一直和客人说话,回答客人的问题,还要询问客人什么要,什么不要。内容其实很枯燥。每天都在大量重复。但是也很有趣。因为可以和客人聊天。有的客人比较好,很幽默。随着日子的流逝,开园的时间也缩短了,我们的工作量也减少了。所以偶尔也可以跑到后台偷偷的和越南朋友分享美食,拍些照片留作纪念。

我们住在相对条件比较好一点的red roof inn 。每天早上有咖啡提供。因为住在标间所以没有厨房,刚开始的每天都头疼吃什么。美国当地的食物又吃不习惯,就去超市买。但是两个下来,开销实在是太大。后来走了一批香港的朋友,给我一个锅,所以我们可以在房间里偷偷地做中国饭吃。不得不承认,还是中国菜好吃啊。

在我们住的后面有个大的停车场,那边有开往市中心的公交车。就是在这个交通枢纽上,我利用休息日去了美国很多城市还有景点旅游。也结交了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在过几天就是美国的一个大节日halloween. 我很开心,因为可以见识下这个重大的节日。这也是一个不错的经历。在美国的这四个月,充实、真实。有苦有甜,体会颇多。最重要的是提高了英语口语水平。因为要交流。就要张嘴说。见识到了许多在中国没见识过的东西。这也是一个不错的人生经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