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签证系统崩溃 全球赴美签证暂停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美国国务院26日证实,由于美国签证系统崩溃,全球赴美签证暂停。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夫说:“故障尚未查明,赴美签证都会受到影响。目前全球数百万准备前往美国的旅客,只能等待。”

据悉,这可能对全球数以百万申请者造成影响。美国国务院当天呼吁在故障解决前申请者不要再提交申请,以免加重系统负担。

  另据报道,美国驻中国大使馆签证栏贴出的重要通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此刻正经历着护照/签证系统的技术问题。该问题是全球性的而并非针对某一国,某一类公民文件或某一种签证类别。我们在此向申请人致歉,耽误了大家获取护照、海外出生公民领事报告及签证。我们正加紧争取问题的解决,期待能尽快恢复系统的使用。”

  美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Marie Harf)发表声明称,这个问题最早是在上周六发现的。故障尚未查明,赴美签证都会受到影响。受影响的申请人不分国籍,地区或者是签证种类。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