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经验分享:关于美国入境携带物品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如果你要带食物,一定要报,不然抓住你,第一次不一定怎样,但如果你运气不好,可能会被罚款和坐牢。如果现金,旅行支票超过1万美金,一定要报,不然没收。如果你报,不会让你上税的,就是登记一下而已。具体食物是这样的:


     1
、所有的鸡鸭猪牛肉都不可以。不管是不是密封的,包括牛肉干,肉月饼,火腿,肠,罐头……而且这些美国都有,都可以买到,贵不了太多。当然看你去什么城市,反正旧金山和洛山矶基本上什么都有。正宗的火腿比较难找,但也是有的。
     2
、鱼,所有的鱼都可以,鱼松,鱼干,鱼罐头,生鱼肉……我一个朋友就给我带过生的鱼肉,他用一个袋子密封,然后用冰镇着。
     3
、水果,所有鲜的水果都不可以。干的最好是密封,就是工厂的塑料袋就可以了,不需要是真空的。干果都是可以的。我每次都带10袋瓜子,30袋小核桃。恰恰这里是有的,小核桃很少。
     4
、刀子托运是可以带的,海关也不管。最好带一个大菜刀来,张小泉或王麻子的。枪支是不可以的,估计你也没有,塑料的也不可以。
     5
、凡是你自己用的东西都是没有价钱限制的。如果是移民可以带800美金的免税礼品。学生,游客可以带100美金的免税礼品。如果你带了一堆中国手工艺品,谁也不知道多少钱。
     6
、个人药品是随便带的,当然不要带大麻什么的,当然这些在中国也非法。
     7
、蘑菇,木耳什么的都可以。
     8
、有吃剩下的水果就留在飞机上,不要带下来。
     9
、烟酒方面,大概是一瓶酒,2条烟。
     10
、最后劝大家一定要带什么报什么。如果你带了违法的,只要你报了,最多没收,不会有罚款和坐牢。如果你不报,查到你了,就没准了。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