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签证小技巧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申请签证,是出国的关键步骤。签证申请一旦被拒绝,就意味着之前的努力全部付诸东流。申请人“见官”时先要镇定,或许一个小小的扬手点头动作给签证官的印象就马上提高了。


    
“亮眼”一招:2秒钟礼仪


    
据悉,每天向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申请签证的人数超过400人次,平均下来,每位申请人“见官”的时间在12分钟。
    
真正轮到自己的时候,先要镇定,做一个小小的动作,签证官对你的印象分马上就提高了:在前一位申请人未整理资料离开柜台的时候,你在一米距离以外静静等候,等前一位申请人离开了,签证官叫到你的名字,立刻扬手或者点头示意自己准备好了,然后快步走到柜台前。 
     
中国人在拥挤的生活环境里习惯了什么都要“争”,而美国等西方国家,则十分重视个人隐私。如果在众多申请人里,你故意“慢半拍”,国际礼仪就出来了,“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就决定在这一瞬间”。


    
别为了“账面好看”造假


     一次拒签不等于以后都会拒签,但是如果拒签的原因是因为你的申请资料造假,那么这个影响将是巨大的。
    
比如,不少人都以为“担保金越多越好”,于是收入一般的家庭也会“东挪西凑”,让存折的金额多一点,以为这可以更容易获得签证。比如说,申请人父母双方都是企业家,那户口有1百万很正常,但是如果父母是普通收入,存折上面短短几个月就有1百万,或者说,活期存折上原来只是几千、几万的现金流出入,上周突然多了二三十万,这显然是不能令人信服的。他忠告广大的申请人,千万不要为了“账面好看”,用假资料蒙骗签证官。


    
关键在讲述归国计划


     面签时,很多人都会准备好自己的“出国计划”,而忽略了自己的“归国计划”。回国的原因相对单薄,让签证官对申请人产生“动机不明确”的判断,拒签可能就很大。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