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澳洲留学移民骗局剖析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大部分中国赴澳大利亚留学生出国留学的目的是为了移民。近来互联网上热炒“澳洲移民诈骗盯上留学签证”一事。就其始末原因介绍如下,供有意留学澳洲的学生和家长参考。

 

一、20099月开始,社会传言澳洲将修改移民政策,加上政府的调节市场收紧政策,致使很多留学生可能在毕业后无法达到移民资格,因此造成恐慌退学和学校倒闭。

 

二、今年一月,澳洲新移民政策正式公布,主要内容如下:

 

1、针对学习技工类移民,例如厨师,美发师等。

修改后的规定是:学生必须在完成学业后工作一年,雅思成绩6分以上。这就是说,学生必须努力学习,可以在澳洲职场正式工作。雇主要与澳洲政府签合同。

 

2、对于大学的专业课程。

 

修改后的规定是:雅思成绩达到7分以上。可移民的行业:会计师类,护士,教师

 

3、收紧对印度学生的签证。

 

从整体来看,对于本科以上的学历,只是有了英语要求,其他没变。

 

三、对于希望留学后移民的学生家庭的一点建议:

  众所周知,澳洲是个移民的好去处,澳洲每年最少要有10万人移民,人文环境好,社会秩序安定。因此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通过到澳洲留学最终获得移民。

  由于澳洲政府对移民政策的制度与当地的实际需求紧密相关,建议最好寻找三至五年内澳洲仍急需的专业进行学习,比如:澳洲的教育行业平均年龄是44 岁,很多教师都要在这10年内退休,在短期内的需求缺口很大,且工资待遇好。因此申请教育留学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向。当然申请的学校和就读课程一定要先研究好当地政策,以免上当。

   总之,澳洲是第一个西方走出经济危机的国家,澳洲政府在去年一年已经加息3 次。澳洲的失业率5%。(美国10%)。澳洲的房地产价格已经高过危机前。澳洲仍然是一个理想的移民国家。因此选择到澳洲留学后移民还是一个很不错的主张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