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嘉瑞国际联手名校 3月推出中美中学生交流项目 
 已经被浏览了 次。

嘉瑞国际文化交流中心(JOYEDU.CHINA)隶属嘉瑞阳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其主要项目有国际勤工俭学、国际交换生、国际冬/夏令营和赴美实习等,是专门从事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非赢利性部门。

嘉瑞国际借助家长助手网平台与英语周刊、中国共享软件注册中心、首信、中国联通等相关机构合作先后成功地组织过奥运英语在线口语大赛夏日送清凉在线幸运大抽奖等一系列促进北京家庭沟通和交流的公益活动。

经过多年的细心耕耘,JOYEDU拥有10多年的教育和通信行业背景、4年的网站运营经验,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真诚赞誉,良好的口碑将推动JOYEDU在中国更好地发展。(网址:www.joyedu.org.cn)。

3月,嘉瑞国际联手美国名校,推出F-1美国私立高中生交流项目。其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无需更换签证种类即可继续海外的留学身份,以美国全日制高中毕业生的身份,直接申请修读美国大学课程。对于留学美国意愿强烈,且希望在美国获得高质教育的学生,F-1美国高中生交流项目比较适合。否则,除了极少数高端学位的申请人,多数留学生要花半年至一年半的时间,到语言学校进修,或者报读预科课程,通过较高难度的语言测试后,才有资格申请进入大学。 此外,该项目通过家庭寄宿制管理,从生活中潜移默化的加强学生对美国语言和文化的吸收。这些学生会有不定期的活动.学生家庭每月都会收到关于学生表现的通知书,由接待家庭和学校负责反馈学生的表现。

1、报名参加交换生项目的学生条件?

年满15-17周岁,有志赴美,并通过SLEP考试与面试的学生。品行端正,健康状况良好。所有学校都很重视学生的学习成绩;如果你的成绩不理想,但你有特殊才艺或专业,可以请学校老师写推荐信,同时,很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多多加强你的英语能力,使你的学习能迅速跟上学校进度。

2、参加此项目对外语有要求吗?

只有SLEP的成绩高于47分,才有资格参加国际交换生项目去美国等母语是英语的国家。

SLEP考试详情:http://www.joyedu.org.cn/News.asp?nID=122

3、如何申请?

可以登录网站www.joyedu.org.cn 在线提交申请。也可以直接与joyedu联络处联系,索取报名表。joyedu中国办公室的电话为:010-63532011 4006010150

4SLEP如何测试?

SLEP的测试内容分为听力与文法、阅读两部分,各75题,测试时间各45分钟,最低分20分,满分67分,入学标准须高于47分。详细介绍请参考“SLEP考试中的介绍。

5、从出国到回国,孩子会经历一个怎样的适应过程?

第一阶段(12—7月):盼望期。孩子可能会急着想要得到已经获准的许可,也同样渴望证明他的能力可以完成交换学生的考验。

第二阶段(8—9月):兴奋期。当参加交换学生计划后,孩子会感觉兴高采烈。通常这个兴奋的情绪会一直接续到孩子抵达后为止。

第三阶段(9—10月):文化冲击期。文化冲击常常来自于许多小地方与小事情,社区顾问将帮助家庭让寄宿家庭知道孩子的心情,让他们帮助孩子度过一段辛苦的日子。

第四阶段(10—12月):调整期。孩子的语言能力将会慢慢稳定的加强,而且有足够的能力与他人沟通孩子的想法与感受。在与朋友相处中,孩子已经可以听懂他们的对话,并因有能力与他们沟通而感受到自信

第五阶段(12—1月):孤独期。这是学习欠缺,感到无趣与孤立的孩子最难熬的时候,因为孩子可能会思乡而难过。

第六阶段(从2月起):适应期。这个阶段是孩子习惯且适应当地生活环境之后的过程。学校、朋友、寄宿家庭都已经不再是孩子的困扰。孩子已经确切了解在当地生活的情况与难题。

第七阶段(4-6月):告别期。在这个阶段,孩子会发现,孩子舍不得离开他的寄宿家庭和朋友。他们知道孩子已经改变了多少,成长了多少。

第八阶段(从6月起):回归整合期。当孩子回到国内,生活并未因为孩子的离开而有所改变,他会发现这是他需要重新适应的一大难关。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