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澳大利亚移民详细介绍 
 已经被浏览了 次。

澳洲移民政策介绍

    澳洲素有幸运的国度之美誉,由于特定的地理和历史因素,移民成为澳洲的重要国策之一。移民为澳大利亚带来了更多智慧与财富。近些年来,澳大利亚政府积极倡导和鼓励的移民多元文化政策,逐渐放宽澳洲移民条件,这一点吸引了世界各地许许多多的能人志士,为追求自己的事业发展和人身自由,来到这块奇异而神秘的南方大陆施展才华,渐渐地,澳洲也以聪明的国度为世人所知。

    澳大利亚政府始终坚持着公平、开放、平等以及无种族歧视的移民政策原则。在处理来自全球各地的移民或签证时都是一视同仁的态度。目前移民已经成为了澳大利亚的国策之一。澳洲政府每年都会制定该年移民配额计划,这些计划都是考虑和分析澳洲的经济状况、就业市场、家庭社会结构及国际业务而制定的。近些年来,澳洲的移民配额明显侧重技术和商业移民。

    为什么选择移民澳洲

    澳洲是一个移民的国家,以其高质量的生活水准、优越的经商环境、多元文化的社会环境、公平的移民政策、良好的教育设施以及有利新移民的发展等因素,深深地吸引着各国移民,尤其是亚洲移民。近10年来,赴澳的亚洲移民比例成倍俱增,去年中国出生的新移民定居者排名仅次于新西兰和英国,名列第三。

一、澳大利亚高质量的生活水准

    据联合国最新公布的发展报告说,澳洲已高质量的生活水准经连续十年名列世界最佳居住国前列,澳大利亚高质量的生活水准被世界各国人民所羡慕。澳洲的悉尼和墨尔本为世界最佳居住城市前五名。同时,澳洲也是个现代化程度很高的西方工业化国家。澳洲居民的人均收入为叁万柒仟元澳币(98年统计数字)。澳洲自然环境优美,社会治安条件良好,被公认为是一个适合人们居住的清洁、安全而又经济发达的现代化国家。

二、澳大利亚优厚的社会福利

    新移民获得澳洲的永久居住权后,五年内可以随时出入澳洲,没有所谓的移民监限制。并且与澳洲公民一样享有免费医疗等福利。新移民的子女均享受澳洲全民公费义务教育。新移民抵澳两年后,即可以享受全面社会保障福利,包括失业金,奖学金,收入补助等。新移民在澳洲住满抵澳两年,可以加入澳洲国籍。

三、澳大利亚优越的经商环境

    服务业是澳洲目前增长最快的行业,旅游、金融、地产与商业服务正吸引着大量的海外投资。矿业、初级产品、汽车等出口业发达,制造业繁荣。澳洲的经济和商业活跃,为新移民的创业及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澳洲政府目前致力于创造优越商业环境,以吸引更多的海外投资。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