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各个州--特拉华州 
 已经被浏览了 次。

         特拉华州,Delaware/State of Delaware,或译德拉维尔州,为美国的一州,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这个称呼。第一州这个称呼来自于特拉华州是第一个复决通过目前美国宪法,且加入现今美国联邦体系的州;该州于1787127加入美国联邦。该州州名根据特拉华男爵(英文:Baron De La Warr)三世托马斯·韦斯特的爵位称号命名,特拉华湾亦据此命名。

地理位置

  特拉华州东濒大西洋及德拉瓦湾,北接宾州,东北临纽泽西州,西部及南部均与马里兰州接壤。距华府及纽约市圴仅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交通便捷,地位适中。

  除北部边境外,全是沿海平原,其中多沼泽。平均海拔仅8米,最高点在北端森特维尔城以东,海拔134米。北部山前高地占全州总面积1/15。漫长的沙滩从马里兰州的费尼克岛向北延伸到特拉华湾的亨洛彭角,仅在印第安河口处有一37公里宽的缺口。海滩内侧为一系列泻湖和浅湾。特拉华湾是大溺谷,为特拉华河下游三角江,介于新泽西与特拉华两州之间,为西北-东南向,长约80公里,湾口宽约19公里,与大西洋连接。湾口东北方是新泽西州之开普梅,西南方是特拉华州之亨洛彭角。湾内水深15~45米。河道下游水深0米左右。两岸低平多沼泽,除亨洛彭角的刘易斯人工港外,没有良港。北部主要港口威尔明顿位于特拉华河的支流克里斯蒂娜河口。州内大部分河流都东流注入特拉华河、特拉华湾和大西洋。但西南部的楠蒂科克河和南端的波科莫克河均注入切萨皮克湾。大部分沿海平原肥沃而平坦。南部砂壤较多。切萨皮克-特拉华运河横贯平原北部,使费城与巴尔的摩之间的水路缩短了几百公里。一般认为,该运河构成了南部农业区与北部工业区的分界线。

交通

  州内公路网以威尔明顿为中心。州际公路直通纽约、费城、巴的摩尔和华盛顿。费城-巴的摩尔铁路横贯该州北部,可办理客运。威尔明顿为海运终点和航空港。

经济概况

  特拉华州以位居美国大西洋沿岸之中间位置,距离东岸商业中心纽约及首都华盛顿均不超过125英里,极适合产业活动之发展。加以生活水准及企业营运成本相对低廉,工商发展之空间相当大。

  森林面积有1500平方公里,占全州面积1/3多。主要木材为枫、橡、松、栗、榉等。所产砂、卵石可供建筑用,粘土供造砖用。主要农产品有玉米、大豆、蔬菜、水果、浆果、禽蛋和乳品;沿海和内河盛产鱼、蟹和牡蛎,农民的现金收入有一多半来自饲养家禽。化学工业发达,石油化工业居全国首位。威尔明顿有世界化工之都之称,世界著名的杜邦公司位于此。主要产品有颜料、尼龙等。

人口

  州内民族混杂。最早的移民有瑞典人、芬兰人、荷兰人、非洲人和英国人。1715年之后,有大批爱尔兰人到此定居。独立战争后,有些法国人从西印度群岛和法国移居纽卡斯尔和威尔明顿。到19世纪时,德国人、意大利人、波兰人、犹太人、俄国人、斯堪的纳维亚人又相继到此定居。威尔明顿市中黑人移民占约一半.

  2003年人口普查,特拉华州有817,491人。其中

  72.5% 是白人

  19.2% 是非裔美国人

  4.8%西班牙裔美国人

  2.1%是亚裔美国人

  0.3%是印地安原住民

  1.7% 混合的种族

  在特拉华州的居民祖先中,非裔美国人(19.2%)最多,其次是爱尔兰人(16.6%)、德国人(14.3%)、英国人(12.1%)、意大利人﹙9.3%﹚。

宗教

  58% 新教徒﹙Protestant

  26% 罗马天主教徒Roman Catholic

  1% 其他基督教派的教徒 Other Christian

  1% 其他宗教教徒Other Religions

  7% 无神论者 Non-Religious

  其中以卫理公会派的Methodist(27%)最多、其次为浸礼会Baptist9%﹚、接著是圣灵降临节派Pentecostal 、长老教会Presbyterian 还有主教派教会(美国圣公会) Episcopalian﹙加起来约为3%

重要城镇

  州首府:多佛(Dover,州首府)。

  威明顿(Wilmington

  纽瓦克(Newark

教育

  特拉华州有2所大学,3所学院,以及4所社区学院。

大学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

  特拉华州立大学(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

  私立大学

  威尔明顿学院(Wilmington College

  芶地毕肯学院(Goldey Beacom College

  卫斯理学院(Wesley College)。

  特拉华技术与社区学院体系(Delaware Technical and Community College System

  有4个校区在多佛、乔治城、威尔明顿、与纽瓦克

  特拉华州有两所大学,三所学院,以及四所社区学院。位于纽瓦克的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是该州高等教育?最具规模的学府。特拉华州立大学(Delaware State University)位于多佛。四年制的私立学院包括位于新堡的威明顿学院(Wilmington College)、位于威明顿的高地毕肯学院(GoldeyBeacom College)、与位于多佛的卫司里学院(Wesley College)。 特拉华技术与社区学院体系(Delaware Technical and Community College System),其两年制的校区分布于多佛、乔治城、威明顿、与纽瓦克。

公司注册天堂

  税法特点

  州宪法规定提高现有或新增税目须获州议会五分之三(super-majority)之同意;

  州及地方均无销售税(sales tax)

  给予新设或扩充之事业于公司所得税及营收毛额税额方面之减免或抵减;

  在指定地区设立之新设或扩充之事业得进一步享受公司所得税及营收毛额税方面之减免或抵减;

  无个人财产或库存税;

  公司所得税依所得净额课征,并允许新购资产快速折旧。

  重要产业介绍

  制造业是特拉华州最大之所得来源及第三大雇主,主要为化学及汽车业,其次为服务业及贸易,金融服务及旅游业亦为特拉华州重要之产业。农业方面、家禽收入超过农业所得之三分之二以上,其它重要农作物包括黄豆、玉米及乳制品,此外,全州将近一半之土地作为农业使用。

  具发展潜力之产业

  特拉华州以更小、更快、更聪明(Smaller. Quicker. Smarter)为州的宗旨。由于小,更易于接近大众并获取所需之信息;由于快,更能响应投资者可能之问题与关切;因此是投资地点最聪明之选择。

  综合特拉华州之优点,具发展潜力之产业包括制药、化学、高科技、复合材料及信用卡处理中心等。

  公司注册

  德拉瓦州(也称特拉华州)有两种公司形式以供选择:股份有限公司(Corporation)或责任有限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简称L.L.C.LLC)

  股东(或成员)

  LLC:必须有最少一个成员,该成员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限制。(责任有限公司的拥有人并不称为股东,而是称为成员(Member))

  Corporation:必须有最少一个股东,该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限制。

  董事/经理

  LLC:责任有限公司可以由成员亲自管理,或委任他人管理(LLC的主要管理者一般称为管理人或经理(Manager),而非董事)。管理人/经理的国籍不受任何限制。

  Corporation:最少需有一个董事。如果只有一个董事,该名董事必须是自然人;如果多于一名董事,则可以由法人出任董事;董事的国籍没有受到任何限制。

  公司秘书

  LLC:可以不委任公司秘书,绝大部分情况下也不会委任公司秘书。

  Corporation:需委任一个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公司股票(核定资本)

  特拉华有限责任公司的标准核准股本为1,000股,每股可以设为1美元或10美元。股票核定数或股票票面价值的增加会影响最初的注册登记费用和每一年的企业续牌费。

  公司记录

  股东名册和公司记录必须保存在公司的主要经营地。

  注册地址及代理

  LLCCorporation都需要有一个位于德拉瓦州的地址作为注册办事处和注册代理。注册办事处及注册代理由正磐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提供。

  公司名称限制

  LLC:公司名称必须以 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LLC 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含有例如 Bank(银行),Trust(信托), Insurance(保险), University(大学), Finance(金融) 等及其它敏感的字眼。

  Corporation:公司名称必须以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Limited 或其缩写作结束语。其它限制与LLC相同。美国公司不可以以中文命名。

  税务要求

  在特拉华州内无经营的公司无需交付企业所得税。在特拉华洲内有经营活动和办公场所的公司须缴企业所得税,所得税的税率是8.7%.

  LLC:公司是否需要缴纳税款会根据公司的业务范围、股东的居住地及该公司的税务地位等因素而定。根据美国税法,LLC的所得税负担者是公司拥有人(成员),如果成员并非美国居民,成员就不必向美国税务局作出税务申报,也就是说不必向美国政府纳税。

  Corporation:需要就其全球收入向美国政府申报。

  周年申报责任

  周年申报必须在每年的十二月至次年的一月间递交到注册代理处。付费截止日为三月一日

  隐密性

  LLC:只需披露公司的注册日期、注册地址、注册代理、公司编号、主要业务等资料。公司的拥有人和管理人/经理的资料不必公开。

  Corporation:必需披露或公开公司的注册日期、注册地址、注册代理、公司编号、主要业务及董事等资料。

  注册费用

  LLC,注册全套费用为8,800元人民币;Corporation,注册全套费用为9,000元人民币。已包含:

  政府注册费和首年牌照费

  首年注册地址及注册代理服务费

  一个公司套装(含钢印,股东(或成员)记录册和标准经营协议书等)

  注册服务费

  由州政府签署的注册证书的认证证明

  注册时客户需提供之文件及资料

  LLC

  拟使用之公司名称(请以优先次序提供三个名称)

  所有成员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所有成员的住址证明,即列具姓名和住址之单据,例如水电费单或电话费单

  成员持有LLC的比例(如多于一个成员)

  Corporation

  拟使用之公司名称(请以优先次序提供三个名称)

  所有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所有股东和董事的住址证明,即列具姓名和住址之单据,例如水电费单或电话费单

  股份分配比例(如多于一个股东)

  注册后客户可得到之文件

  公司注册证书及州务卿签署的公证书

  一份标准经营协议书(Operating Agreement)或一份经营协议书(Bylaws)

  股票

  主要管理人员的委任书(LLC)/首任董事委任书(Corporation)

  一个钢印

  维护费用

  注册后(第二年起)每年的维护费用为5,000元人民币,含年度政府牌照费,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服务费。

  注册所需时间

  LLCCorporation一样,全套手续一般情况下需要约2个星期方可完成。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