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名城---纽约 
 已经被浏览了 次。

中文名称: 纽约                            外文名称  : City of New York

别名    : 大苹果、不夜城等                行政区类别: 县辖市
 
所属地区: 美利坚合众国 下                 辖地区    : 布朗克斯区等

电话区号: 212、718、917、347、646         地理位置  : 美国大西洋海岸的东北部

面积    : 约1,214.4平方公里               人口      : 约1800万
 
方言    : 美式英语                        气候条件  : 属冷温带

著名景点: 百老汇(Broadway),自由女神像,大都会博物馆
 
机场 : 肯尼迪国际机场,纽瓦克国际机场      火车站    : 大中央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

概况
 
  纽约市(New York City)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根据美国2010年最新的人口普查结果,纽约市区人口为918万余人,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大纽约都会区人口有1988多万。一个多世纪以来,纽约市一直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业和金融中心。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与英国伦敦、日本东京、法国巴黎并称为世界四大国际大都会。纽约市坐落在世界上最大的都会区——大纽约都会区的心脏地带,是国际级的经济、金融、交通、艺术及传媒中心,更被视为都市文明的代表处,由于联合国总部设于该市,因此被世人誉为“世之都”。纽约市还是众多世界级博物馆、画廊和演艺比赛场地的所在地,使其成为西半球的文化及娱乐中心之一。由于纽约24小时运营地铁和从不间断的人群,纽约又被称为“不夜城”。而“哥谭镇(愚人村)”这个昵称则出自于美国小说家华盛顿·欧文(Washington Irving)在1807年写的小说。在世界影响力巨大的媒体——《纽约时报》就在纽约。

十大最受欢迎景点

  1.帝国大厦(Empire State Building)   

是不是厌倦了仰视纽约城里的摩天大楼了?何不尝试从帝国大厦的顶楼俯瞰纽约市的景色呢?如果你提前在网上购票,就可以避免排着长队等待帝国大厦的门票了。   
 

2.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 

自由女神像是法国人民为纪念法国大革命期间两国建立的友谊送给美国人民的礼物。自由女神像已经成为美国自由的象征,迎接为了追求美好生活而来到美国定居的各地移民。   

3.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自1913年开放以来的重建工作已经将中央车站从一个简单的运输枢纽转变一个集购物、餐饮和旅游的综合中心。到中央车站观光既有旅游团可以选择,在周三和周五还有特别针对个人的免费旅行。   

4.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位于曼哈顿市中心的洛克菲勒中心以其圣诞树、溜冰场、“峭石之巅”观景台(Top of the Rock Observation Deck)、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ic Hall)、以及数不胜数的购物中心和餐馆而著称。洛克菲勒中心在一年的任何时候都是游客不能错过的必游之地。   
 

5.艾利斯岛移民博物馆(Ellis Island Immigration Museum)   

艾利斯岛移民博物馆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移民历史的绝佳机会。互动展览、步行观光以及电影全面地揭示了经由艾利斯岛来到美国的移民所历经的种种艰难和挑战。   
 

6.史泰登岛渡轮(Staten Island Ferry)   

史坦顿岛渡轮是从下曼哈顿至史坦顿岛的免费渡轮,面向经常往返两地的当地居民和那些希望参观纽约港和自由女神像的游客。   
 

7.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自1869年面向公众开放以来,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经历了无数变迁,规模不断扩大。除了Rose Center天文馆和一些定期展览之外,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还举办一系列的循环展览。因此,参观者总是可以看到一些新鲜的东西。   
 

8.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150多年以来,中央公园已经成为人们暂时避开充斥着混凝土气息的纽约市的好去处。在这里散散步,划划船,或者享用一顿野餐,你就能发现为什么中央公园如何受人欢迎了。   
 

9.纽约大都会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馆藏极为丰富,容纳了200多万件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品。大都会博物馆无疑是非常值得参观的标志性艺术博物馆。   
 

10.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MoMA)

蒂莫西·赫斯利(Timothy Hursley)于1929年成立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是第一家致力于推广现代艺术的博物馆。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丰富的现代艺术展品令人过目难忘。从绘画、雕塑到电影和建筑,每个人都能在现代艺术博物馆形形色色的馆藏当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旅游活动

景点和旅游
  
在纽约市,不管是传统地标还是您所到的任何一个鲜为人知的小地方,您都将看到不可错失的景点。如需帮助,这里还有可使用多种语言进行讲解的专业导游。除游览大景点之外的综合游览团之外,还有满足各种兴趣的旅游团,从音乐、文化至艺术、历史—甚至还包括美食。因此,不管您想步行还是乘坐地铁、公共汽车、渡轮、出租车、豪华轿车和直升机游览纽约市,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有无数的机会。   

用餐
   
纽约市有超过 18,000 家餐馆,因此您在这里就可吃遍全世界,品尝每一种美味佳肴。尝遍阿富汗、克里奥尔、埃塞俄比亚、夏威夷、牙买加、黎巴嫩、蒙古、西藏等风味食品。体验一下传统、大陆、地中海和新美洲风味的食品。您可以尽情享受素食、犹太食品、熟食和鱼子酱等各种小吃。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均可以到高档饭店或市内最廉价的小店内享受美味。不管盛装赴宴还是着装随便,在滨水地区还是屋顶餐厅。不管是晚上是早餐,还是早上吃晚餐。也不管您的情绪、口味还是预算如何,这座城市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博物馆和展览馆   

纽约市是一座充满艺术、文化和历史气息的城市。这座城市以其难以胜数的艺术协会而著称。在所有五个区都能找到代表著名和新兴艺术家的大量精美的艺术收藏。从古代世俗的和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至现代艺术奇迹,各种藏品应有尽有。任何时候都会有新的、激动人心的展览,以及众多风格新颖的博物馆和展览馆。   

夜生活

夜幕降临时,到在纽约市各种酒吧、休闲会所、俱乐部和舒适的小屋去放松放松上,喝上一杯饮料,慢慢回味一天的经历。这里有全方位的服务,从深夜的卡普齐诺咖啡屋、卡拉 OK 歌厅、台球室和飞镖室到钢琴吧、雪茄吧、酒吧,应有尽有。可以考虑去看一场爵士乐现场表演,吃一顿夜宵,或干脆跳舞到天亮。甚至单独外出——很惬意地——不管是在喜剧俱乐部尽情欢笑,还是在体育吧内观看一场比赛。不管您想做什么,都可以一直到天亮。   

表演艺术   

在顶级表演艺术领域,纽约市占据着世界舞台的中心。您可选择现代歌舞团、歌剧、交响乐团、剧院等广受欢迎的表演。时代广场剧院区的屋顶招牌上满是音乐、喜剧和戏剧院名称——许多还写着明星演员的名字。还有精彩刺激的非百老汇(Off-Broadway)表演,它们拓展了创造性表达的范围。这座城市充满引人入胜的娱乐表演。数家大剧院都提供 ShowTrans 翻译系统(以及供听障人士使用的红外线设备),用听众的母语帮助其理解剧情的发展。   

购物   

纽约市是全球的购物天堂。顶级设计师为名人设计制造服装,并引领着当今时尚的潮流。旗舰店本身就是个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观光景点。到每一个角落去发掘无尽的珍品,从罕见的书籍到量身定制的珠宝。所有五个区内街头巷尾的时尚小店吸引着顾客购买绝无仅有的特色商品。   

著名旅游点   

百老汇(Broadway)   
布朗克斯动物园(The Bronx Zoo)
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帝国大厦(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第五大道(Fifth Avenue)   
皇后区法拉盛(Flushing, Queens)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 at 116th Street)   
古根海姆美术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   
华尔街(Wall Street)   
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联合国总部大楼(United Nations headquarters)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   
曼哈顿东村(East Village)   
曼哈顿格林威治村(Greenwich Village)   
曼哈顿哈林区(Harlem in North Manhattan)   
曼哈顿苏活区(SOHO)   
曼哈顿上东城(Upper East Side)   
曼哈顿上西城(Upper West Side)   
曼哈顿华埠(Chinatown)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纽约大学区和华盛顿广场公园(New York University Area and Washington Square Park)   
纽约公共图书馆(The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on 42nd Street)   
纽约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纽约植物园(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乔治·华盛顿大桥(George Washington Bridge)   
时报广场和麦迪逊广场花园(Times Square and Madison Square Garden (MSG))   
斯泰滕岛渡轮(The Staten Island Ferry)   
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 – MoMA)   
中央公园(Central Park)   
自由女神像(The Statue of Liberty)   
纽约洛克斐勒中心(New York Rockefeller Center)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