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美国饮食大不同 
 已经被浏览了 次。

订位:热门餐厅一定要先订位

热门餐厅主定要先订位,尤其是周五和周六,可以打电话或是上网www.pentable.com  订位。老美都习惯先订位,不然就有的等了。

服装:正式服装少不了

高级餐厅会要求服装(dress code,若是穿短裤、T恤,就有有钱大爷也进不了。

免费续杯

如果点的饮料是可乐,大部分可以免费续杯。餐前面包也是无限量提供。

小费:约15%--20%

一般餐厅的小费约为消费总额的15%,高级餐厅甚至到20%。如果同行的人很多,餐厅有时会直接将小费加进帐单里。

打包:小狗剩菜包

剩菜老美都习惯打包,绝不觉得丢脸,但他们有人叫这种菜包是”doggie bag”(小狗剩菜包)。不过,老美的狗幸福得很,多吃专业狗罐头,所以,到底是谁吃的呢?天知道!

各付各的

通常在餐厅为了抢会账吵吵闹闹的,大概都是老中,老美付帐时兴“split the bill”,大家平均分摊。不要不习惯,这是他们的文化。

禁烟:餐厅多禁烟

很多餐厅都是全面禁烟的,像中国餐厅有的分吸烟区、非吸烟区的比较少。

点酒:点酒有年龄限制

美国禁止21岁以下的人饮酒,如果被要求看护照,恭喜你!你真的看起来很年轻。

蜡笔提供

通常在小朋友菜单(kid’s menu)的背面,就是涂鸦的画纸,很多餐厅会提供蜡笔供小孩涂鸦画画,打发他们等餐的时间。有些蜡笔还可以免费带走哦!

高级餐厅用餐小礼仪

餐巾请平铺在大腿上并盖住大腿;餐巾可用手擦嘴,但不能用来拭脸。

刀叉、汤匙等餐具是由外侧到内侧逐渐使用,喝汤是用大匙;面包在左边、饮料在右边。

调味料如果放得太远,不可起身去拿,要请邻座的人帮忙。

用完餐后可将刀叉并排搁在盘子上,这样服务生就会来收。

吃牛排要用刀切成一小块一上块,不可整个拿起来啃。

喝汤时不能出声。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