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专业赴美带薪实习
 互惠生
 国际交换生
 新闻公告
 美国常识
 常见问题
 最新职位介绍
 赴美营地实习
 短期实习
 天才培养
 勤工俭学
 学生感言
在美国便宜食物哪里找 
 已经被浏览了 次。
   Food court美食街

         各大百货公司都会有food court,这里就像国内大商场里的美食街或小吃中心,有不同摊位、种类丰富的食物,价格比餐厅便宜很多,而且不必给小费。

速食店

美国算是世界快餐店的鼻祖,吃腻了麦当劳、肯德基也没关系,可以尝尝国内没有的快餐店,像carl JrArby’s 、Taco Bell、 In N Out Burger等,一餐5元左右就可以打发。

熟食店

只要看到餐厅标示有“delicatessens””delis”的字样,就是熟食店。这里供应简单的餐点,如三明治、汉堡等,当然价格也很便宜。

学会吃brunch

Brunch指的是早午餐一起吃了就能省一顿的钱。一些餐厅在星期六、日会推出brunch特餐,价优分量多,可以考虑。

善用happy hourearly bird

         一些餐厅会推出happy hour(快乐时光)early bird(早鸟特餐),在这段时间来用餐会正常时间来得便宜。如果想尝试高级餐厅,不妨到那儿用午餐代替晚餐,同样的东西,中午会比晚上便宜。

[首页] [上页]  1  [下页] [尾页]  第1页/共1页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庄胜广场西翼802 邮编:100052 京ICP备2020035616号-4
客服邮箱:mail@joyedu.org 客服电话:4006010150(全国市话)美国客服:415-251-8111
CopyRight © 2006-2020 本站北京嘉瑞阳光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证 060613 京ICP备2020035616号-4